滿意度首見死亡交叉!蘇貞昌:會謙卑檢討

滿意度首見死亡交叉!蘇貞昌:會謙卑檢討 | 華視新聞

張原紘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美麗島電子報昨(28)日公布「2020年12月國政民調」,其中行政院長蘇貞昌的民調結果,滿意施政的為46.8%,不滿意施政的為49.3%,不滿意度高於滿意度。對此,蘇貞昌今天受訪時回應,民眾有不滿意的地方,也會謙卑檢討,希望能做到大家都認為好。

不滿意度創新低 高於滿意度

美麗島電子報公布「2020年12月國政民調」結果,其中行政院長蘇貞昌施政滿意度為46.8%,下降0.8%,不滿意度49.3%,上升2.1%。

民調結果指出,值得注意的是,民眾滿意蘇貞昌施政表現的比率達到2019年11月以來最低點,而不滿意的比率則再達2019年1月就任行政院長以來最高點。

民眾不滿意?蘇貞昌:會謙卑檢討

針對該民調出爐,蘇貞昌不滿意度達49%,比滿意度還高,蘇貞昌今天做出回應。他說,行政院長這個工作是非常的吃重,又是高耗損的位置,這兩年來,和整個團隊大家一起努力、各界指教支持。

蘇貞昌說,能夠守住非洲豬瘟,防疫做到世界誇讚,而經濟也是全世界許多國家,極少數能夠正成長,並且在亞洲四小龍一直第一名,股市、各方面成績都非常的好。

蘇貞昌強調,在蔡總統領導下,會繼續努力。至於民眾有不滿意的地方,也會謙卑檢討,希望能做到大家都認為好。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