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擁抱祝福變互攻 陳柏惟.顏寬恒撕破臉

黃種瀛 張春峰 報導  / 台中市

陳柏惟和顏寬恒,從去年立委大選前就針鋒相對,當時他們在夜市掃街拜票,兩人一度擁抱祝福,讓人印象深刻,不過,選後陳柏惟的挺萊豬、浪費疫苗等議題,引發爭議,顏寬恒也三度在臉書PO文,說陳柏惟的言行讓鄉親丟臉,要陳柏惟莫忘初心,後來還親身參與罷免行動,而陳柏惟也反嗆顏寬恒抹黑,雙方撕破臉,對比先前一度的友好互動,形成對比。

顏寬恒VS.陳柏惟說:「辛苦辛苦哈哈,加油辛苦辛苦加油辛苦了。」去年1月,立委選戰前一星期,顏寬恒和陳柏惟在夜市掃街,狹路相逢,兩人還笑著擁抱鼓勵對方,但現在雙方為罷免案撕破臉,顏寬恒說:「今天他信口開河胡說八道,那也希望大家不要學他。」立委(基進)陳柏惟說:「他他不用當著我的面講,他現在呼吸都聞到罷免兩個字吧。」

國際橋牌社2片段說:「你要給我公事公辦啦。」選後第1年,兩人井水不犯河水,甚至同台飆戲,在電視劇「國際橋牌社2」客串飾演分局長,還一起被議員修理,而就在顏寬恒PO文提到落選1周年,被陳柏惟酸「我不會一直說過去」之後,雙方互動變了調,萊豬事件引發藍綠鬥爭,民間發起罷免陳柏惟,顏寬恒第一次PO文「致柏惟兄」,強調選民不需要好勇鬥狠的勝負,陳柏惟強硬回擊。

立委(基進)陳柏惟說:「和糟蹋我們的政黨站在一起,很抱歉我們沒辦法用相對尊重的態度,來面對這些假公民。」2個月後,顏寬恒再PO文,希望陳柏惟不要只顧上電視,忽略地方的空汙和食安問題,陳柏惟直接邀顏寬恒上直播,有什麼誤會一次講清楚,沒想到隔空互槓第2天,兩人在立法院強碰。

陳柏惟VS.顏寬恒說:「我已經送出邀請還希望顏哥哥答應。」雙方禮尚往來,臉上笑得尷尬,但一回頭還是誰也不讓誰,顏寬恒說:「地方的需要和地方的需求,這些我都講過了。」立委(基進)陳柏惟說:「顏寬恒你為什麼說謊,明明我們在地方上都遇得到。」我說你不注重選民,你說我胡亂造謠,兩人再次碰面,點燃戰火。

疫情過後,顏寬恒三度喊話陳柏惟,說他阻止疫苗進口,還指控罷免團體是中共同路人,讓選民聽不下去,顏寬恒說:「沒有爭取疫苗沒有爭取紓困,也沒有擋下萊豬,羞辱選民羞辱選區。」顏寬恒正式參與罷免陳柏惟行動,陳柏惟霸氣回嗆遭抹黑,還說自由不該建立在霸凌別人之上。

立委(基進)陳柏惟說:「從今天開始我們會放下他,他做他的罷免義工,我們做我們專業的防疫立委。」選前擁抱鼓勵,選後兩邊搶著幫大甲媽抬轎,還隔空互嗆,即使出席同一場合,也無視對方,現在為了罷免案,陳伯惟和顏寬恒正面對決,從君子之爭變成唇槍舌劍。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