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選就要動! 藍公投宣講納"初選評分"

蔡岳霖 劉俊男 報導  / 台北市

國民黨推動12月18日4大公投案,為了讓全黨動起來,打算配合明年2022選舉,如果是現任有能力辦大型活動,加的分數就會多,如果沒有名氣的,不管是不論是宣講、行腳、夜宿都可以,但要有照片或影音佐證,黨中央也強調,未來還能用這些照片影音幫忙曝光。

立委(國)陳玉珍說:「我今天是超殺女。」萬聖節都結束了國民黨立委陳玉珍眼罩加披風,昨(2)日相挺夜宿凱道49天活動,立委(國)陳玉珍說:「你看我們為了公投可以過關,犠牲如此之大。」反四大公投國民黨力拼全員出動,就算是小咖也要得盡份心力,像是台北市議員參選人楊植斗,臉書留下一張又一張活動照片,2022地方黨內初選選舉都要算分數,國民黨文傳會發言人凌濤說:「有參與度就有加分的,這樣子的條款,(影音)運用的狀況之下,也能幫他們曝光。」

台北市議員(國)游淑惠說:「哥哥姐姐也不要把我們拋棄。」現任議員也沒例外,有名氣的辦大型宣講有辦有加分,沒有名氣的參加活動不論是宣講行腳夜宿,能佐證的照片影音時數愈長,民調結果出爐後最多加到百分之五,台北市議員參選人楊植斗說:「去獎勵你有五趴的加成,讓我們更有動力去做。」初選有加分外1218場公投宣講各地方動起來,包括市場廟口重要路口每場30分鐘,還能順便招募黨員,但活動才要開跑國民黨立院黨團就先得為,反萊豬公投不是反美來解釋。

總召(國)費鴻泰說:「國民黨愛吃美國的豬肉,但是我們不吃世界各國來的萊豬。」立委(民)蔡易餘說:「她這一隻小豬,還擋著這個美國的國旗,她不是在反美嗎。」民進黨緊咬國民黨反美的辮子不放要讓國民黨在力推公投同意票過程,還得收拾過去留言下來的一言一行。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