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智慧為街舞宣傳淚崩「快瘋了」 連勝文:沒必要為此落淚

沈智慧為街舞宣傳淚崩「快瘋了」 連勝文:沒必要為此落淚 | 華視新聞
國民黨前立委、街舞運動協會理事長沈智慧受訪時難掩激動情緒。(資料照片)

朱培妤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國民黨前立委沈智慧身兼街舞運動協會理事長,日前她找來國民黨主席朱立倫、立委蔣萬安等藍營大咖,替第一屆「中正盃全國街舞錦標賽」拍宣傳短片,但卻被笑說是「會動的長輩圖」,更被批評影片過於政治化,掀起不少網友瘋傳討論。

宣傳片挨轟政治化 沈智慧:政治人物為街舞做事有錯嗎?

對此,沈智慧4日受訪時難掩激動情緒,落淚直呼「自己努力到快瘋了,政治人物為街舞做事有錯嗎?」而比賽在今明登場,霹靂舞協會理事長連勝文受邀擔任頒獎嘉賓,今(6)日受訪時他也回應此事,指出「沒有必要為了這件事落淚,舞蹈是展現自己,開心就好」。

受訪激動淚崩!連勝文幫緩頰:沒必要為這件事情落淚

沈智慧日前因街舞宣傳影片備受抨擊,受訪時一度淚灑現場,喊冤說自己「努力到快瘋了,為街舞做事有錯嗎?政治人物為街舞做事有錯嗎?大家一起努力好不好?不要再用那種有色眼光看我了!」對此,連勝文今擔任街舞比賽頒獎嘉賓,受訪時也替沈智慧緩頰,「沒有必要為了這件事情落淚,跳舞是很快樂的事情,我也不覺得自己跳舞是全世界最好看,因為這是很主觀的事情,舞蹈是展現自己,我們開心就好,沒有必要為了這種攻擊而難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