傳顏寬恒宣布參加補選? 林佳龍:輸不起

吳烈安 林品鑫 蕭鈺燁 報導  / 台中市

台中第二選區立委補選只剩兩個月,地方傳出前立委顏寬恒,在參加社區活動時,公開宣布要參選,但顏寬恒上午出席公園動土典禮時,對這個消息不否認也不承認,只回應「謝謝」兩個字。而很久沒公開露面的前交通部長林佳龍,自從答應擔任民進黨參選人林靜儀的競選總部主委後,馬上展現猛烈火力,他抨擊顏寬恒,在罷免陳柏惟後如果又出來參選,代表就是「輸不起」。

台中第二選區立委補選,國民黨到底要派誰參戰?地方傳出,前立委顏寬恒在參加沙鹿的社區活動時公開宣布要參選,是不是真的?顏寬恒出席公園動土典禮時,不承認但也沒有否認。記者VS.前立委顏寬恒說:「(有在那個三鹿里說有要參選這件事嗎),謝謝謝謝。」顏寬恒和一起到場的妹妹顏莉敏都很低調,向國民黨台中黨部求證,主委說,有和顏清標詢問,但對方說還沒決定。國民黨台中黨部主委林敏霖說:「沒有吧他們還在溝通啊,那至於跟誰溝通我就不便多問了,我問他(顏清標)說有一個結果沒有,他說沒有。」

顏家人都沒有正面回應,民進黨派出的參選人林靜儀說,有聽到這個傳聞並不意外,反倒是很久沒露面,一直在民間進行請益之旅的前交通部長林佳龍,在成為林靜儀競選總部主委後,砲火猛烈。林靜儀競選總部主委林佳龍說:「把罷免成為選舉的延長賽,當時去參與罷免的人,如果又自己跑出來參選,那剛好做實了是輸不起。」

許久沒露面的林佳龍,一公開受訪就沒在客氣,不過問到外傳民進黨,有意讓他回鍋參選台中市長,甚至角逐台北市長,林佳龍立刻變得低調。林靜儀競選總部主委林佳龍說:「成功不必在我成功一定有我。」林佳龍就像顏寬恒一樣,沒有把話說死,而相較於刻意神隱的顏寬恒,林佳龍以產業創新基金會榮譽會長身分,邀請總統蔡英文總統出席,雙方還在會場不斷交頭接耳,是不是為了接下來的大選布局,選民都很關注。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