長髮應是飯局妹?張雅琴曬青澀照:90歲也是長髮一族

長髮應是飯局妹?張雅琴曬青澀照:90歲也是長髮一族 | 華視新聞
組合圖(翻攝自張雅琴臉書)

王婕秋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日前衛福部長陳時中遭爆出在私人餐會上「未戴口罩喝酒唱歌」影片,事後陳時中也立即澄清,那是去年6月解封後的影片,並非今年三級警戒期間。不過卻被藍營指控,陳時中該影片場合中疑有女陪侍,國民黨立委賴士葆更稱「頭髮這麼長應該就是飯局妹」,引發討論;對此,主播張雅琴昨(14)日就在臉書貼出一張「長髮青澀照」,也直言「我是長髮一族,90歲也如此」。

喜歡留長頭髮!張雅琴曬國小照:90歲也如此

張雅琴昨日在臉書曬出一張國小6年級的舊照,只見她留著一頭飄逸長髮,身穿白色背心,模樣相當青澀。張雅琴表示,「我喜歡留長頭髮,喜歡游泳唱歌,喜歡跳舞~so?」,同時直言「我是長髮一族,90歲也如此」。

照片曝光後,吸引不少網友留言大讚,「雅琴姐謝謝妳對台灣的正義發聲」、「您最棒了」、「妳是個仗義的女神」等。

(翻攝自張雅琴臉書)
(翻攝自張雅琴臉書)
 

同行女子在中國任職? 蘇揆:如違法應依法查辦

而對於影片中同行的長髮女子,有外界指出其身分為「福建平潭招商局副局長」,此行徑是否有違法疑慮?行政院長蘇貞昌今(15)日出席「高雄市左營區崇實.安居社會住宅開工動土典禮」受訪時表示,「至於其中是不是有人在中國擔任什麼職務,如果違法的話,應該由主管機關另行依法查辦」。

蘇貞昌也指出,防疫就是要讓人民過正常的生活,「只要符合防疫規範,吃飯、唱歌也都是好生活」。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