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統領軍拚"4個不同意" 3萬人擠爆會場

蕭雅心 榮昊北 許達人 謝育炘 報導  / 台南市

四大公投決戰黃金週,總統蔡英文與副總統賴清德率領民進黨中央、台南市民代等總動員,下午在台南的林默娘公園造勢,頂著大太陽,站在戶外呼籲民眾投下四個不同意票,而台下的上萬張椅子也座無虛席,主持人高喊現場破3萬人,許多熱情民眾戴帽子撐陽傘,揮舞手中旗幟,表達自己的支持。

主持人說:「總統總統總統,加油加油加油。」總統蔡英文親自南下台南,包括副總統賴清德、行政院長蘇貞昌,府院三巨頭一字排開,合體市長黃偉哲,全力催票,總統蔡英文VS.民眾說:「看選票時不要找人頭,不要找照片,只有議題的名字,我們要去找找到不同意三個字,把它蓋下去這樣好不好,好。」台上邁力宣講,台下支持者坐滿滿。

主持人說:「台灣走出去。」帽子陽傘都出動,頂著南台灣的大太陽,熱情揮舞手中旗幟,表達支持,主持人說:「四個不同意台灣走出去。」喊口號拼士氣,把握四大公投案前黃金週,超級星期天綠營不敢浪費,深入基層的時間,呼籲民眾站出來,投下四個不同意票。

副總統賴清德說:「國民黨所講的四項同意,只不過是搬四顆石頭,擋住台灣的去路,你說對不對。」行政院長蘇貞昌VS.民眾說:「四個不同意讓台灣走出去,好不好好。」全黨上下力拼公投,在公投案投票倒數前宣揚理念,催出更多支持。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