侯友宜表態!藍跳腳 陳玉珍酸"臨表涕泣"

陳詩雅 江昇鴻 李詩健 報導  / 台北市

不過侯友宜的千字文,國民黨內有人看了不是很明白,甚至還有人看了相當不滿,國民黨團書記長陳玉珍晚間就在臉書PO文,意有所指表示,看完侯友宜的文章,感嘆自己讀了四年的台大中文系,竟然寫不出,像文言文一樣難懂的白話文,讀完整篇,好像讀完諸葛亮的出師表,感想就是最後兩句「臨表涕泣,不知所云」,國民黨主席朱立倫上午現身繼續掃街則說勇敢出來表態,我們責無旁貸,砲口對準民進黨,喊話要團截一致!

針對公投投票,新北市長侯友宜臉書發了千字文,第一時間讓力催四個同意的藍營炸鍋,立委陳玉珍晚間在臉書PO文,寫著看了一則新聞,腦中直接浮現一句成語首尾兩端,國民黨團書記長陳玉珍說:「有的文章我讀了以後我常常會覺得,自己台大中文系四年實在是白念了,竟然寫不出像文言文一樣難懂的白話文,讀完出師表的感覺,就是臨表涕泣不知所云。」

不過,過了一個晚上,從國民黨主席到黨內立委,口徑一致砲口對外,國民黨團書記長陳玉珍說:「那個意思就是說我看了這篇文章,感覺很難過我都不知道應該說什麼才好,他的意思就是說現在執政黨做得不好,大家要有自己的想法這是沒錯啦。」立委葉毓蘭說:「很想承擔的人,所以他的顧慮比很多人都多。」

投票倒數侯友宜不但沒出席藍營造勢活動,臉書還PO千字文,似乎不怕黨內反彈,因為《ETTODAY新聞雲》民調顯示,侯友宜在32位政治人物中被看好度第一,高達76.1%,最有潛力成為後蔡英文時期的政治領袖,《美麗島電子報》針對2024總統人選做民調,侯友宜僅次於副總統賴清德,台灣師範大學東亞學系教授曲兆祥說:「各地的縣市首長他因為各地選區的特色,尤其明年又要進行縣市首長的選舉了,因此他會有各自的考慮。」網路上就有張圖卡,寫侯下韓上新北發大財,民調居高不下的侯友宜,恐怕也得先過黨內2022這一關,再談2024。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