談疫苗採購調閱小組 陳玉珍:民進黨叛國行為必遭揭發

談疫苗採購調閱小組 陳玉珍:民進黨叛國行為必遭揭發 | 華視新聞
(翻攝臉書陳玉珍 珍愛金門)

徐筠庭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立法院衛環委員會18日通過國民黨立院黨團提案,成立「疫苗採購調閱專案小組」,引發爭議,藍綠立委昨(23)日也在衛環委員會為了修正議事錄吵成一團。對此,國民黨立委陳玉珍今火大批評民進黨「挾全民健康圖一己之私,讓民眾持續壟罩在新冠病毒的威脅之下」。

嗆民進黨「買不到疫苗」!陳玉珍:政府無能

國民黨團上週在立法院衛環委員會突襲通過成立「疫苗採購調閱專案小組」,陳玉珍今日上午在臉書表示,COVID-19疫苗採購與施打,不僅攸關全民健康,更連帶影響疫後台灣社會能否重啟經濟活力,能否與國際社會重新接軌。當世界各國搶打疫苗的同時,民進黨掌權的政府卻是連疫苗都買不到,這是政府無能,絕不是絕對執政下的民進黨大內宣說中共打壓、國民黨扯後腿能夠脫罪的。

「套句本黨立委林為洲的話說,如果你們早買到、早施打,在野黨根本沒有監督的空間。」陳玉珍指出,這是她上週五擔任衛環委員會主席,通過臨提設立疫苗採購調閱小組的初衷,要將衛福部以機密之名掩蓋的採購黑幕揭開,讓企圖從中謀利的黑手知難而退。

我比其他國家晚買到疫苗 她:民進黨派系介入

陳玉珍認為,「國際處境艱難」、「中共打壓」不能當成買不到疫苗的藉口,早在去年9月,東洋就已談妥去年底前200萬劑,今年每季各700萬劑BNT(或稱輝瑞)疫苗進口,若非有民進黨內派系的政治力介入橫阻,國人早就與新加坡等國同步施打,不會等到今天,看著行政院長蘇貞昌、衛福部長陳時中閉門打AZ疫苗。

陳玉珍提到,全民殷殷期盼能早日打到保護力第一流的疫苗,立委受選民託付監督政府,被民進黨柯總召以「私設刑堂」、「毫無道理」、「義和團式操作」、「劍走偏鋒」來形容在野黨立委提案要求設調閱小組,這是血口噴人、一派胡言、蔑視國會、藐視民意,自己絕不能接受如此胡亂指控。

陳玉珍:某些民進黨人的叛國行為日後必遭揭發

陳玉珍表示,民進黨挾全民健康圖一己之私,讓民眾持續壟罩在COVID-19的威脅之下,就算疫苗沒被某些派系代理購得,弊案「未遂」,這也是某些民進黨人的叛國行為,日後必遭揭發。「天理昭昭,我們等著看。」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