轟政論節目 顏寬恒籲1人1信向NCC檢舉

黃種瀛 楊宗穎 報導  / 台中市

中二立委補選白熱化,國民黨候選人顏寬恒,痛批7個電視政論節目,密集對他造謠抹黑,而NCC的回覆竟然是「不告不理」,他呼籲大家一人一封信向NCC檢舉,對此,民進黨對手林靜儀表示,顏寬恒說不希望政論節目討論他,但是招待所拆除進度嚴重落後,「六個洞就在那裡」,難道要叫台中市民視若無睹嗎?顏寬恒應該把話說清楚,而招待所最新狀況是,屋頂有一小部份正在拆除。

原本預計13日拆除的顏家招待所違建,下午有新進度,一名工人拿著小電鑽在拆屋頂,但看到媒體,閃閃躲躲,招待所圍牆敲開六個洞,已經過了一星期,大家似乎對違建何時拆除,更有興趣,立委補選候選人(民)林靜儀說:「他不要讓人家評論他,不希望政論節目討論他,問題是你放6個洞在那邊給大家看,你要叫大家對那6個洞視若無睹嗎。」立委補選候選人(國)顏寬恒說:「拆除的進度一直都在進行,一切按照合法的程序,還有專業的工班,按照結構安全性來進行拆除。」

顏寬恒對違建拆除進度,答案始終不變,不過話鋒一轉,顏寬恒痛批NCC放任7個政論節目評論他,但NCC的回覆竟然是不告不理,立委補選候選人(國)顏寬恒說:「更加的對寬恒進行更大規模的攻擊,我們在這邊要呼籲全國的鄉親,一人一信向NCC檢舉。」對顏寬恒砲轟NCC,林靜儀則是呼籲對手,把話講清楚,立委補選候選人(民)林靜儀說:「他自己把爭議說清楚,解決大家對他的疑慮當然是好的,至於他用什麼模式,他是不是能夠接受大家的檢驗,我想大家都很關注。」中二立委補選,一個質疑對手「只有政治沒有民意」,一個叫對手趕快把話講清楚,隨著投票日逼近,選戰更加白熱化。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