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眾黨"女力月曆" 黃瀞瑩.陳思宇同台

張之晴 彭冠霖 報導  / 台北市

趕在2021年結束之前,台灣民眾黨推出「女力月曆」,邀集黨內女性幹部一起拍攝2022年月曆,同時做為募款小物,即日起只要捐款1千元就可以獲得一本限量的月曆。同場的有高人氣的「學姊」黃瀞瑩,以及北市府前觀傳局長陳思宇,雙姝都有意角逐士林北投地區議員提名,現場兩人互動如何?一起來看看。

歲末年終民眾黨應景推出2022年女力月曆,參與拍攝的有不少熟面孔,像是北市府前副發言人林珍羽,民眾黨美女發言人楊寶楨等,不過媒體焦點是這兩位,高人氣的學姊黃瀞瑩、北市府前觀傳局長陳思宇,兩人都在爭取黨內提名參選士林北投區的議員,競爭對手同場備受矚目,北市府前觀傳局長陳思宇說:「我相信我對家鄉的愛,絕對可以勝過任何挑戰。」

北市副市長黃珊珊辦公室祕書黃瀞瑩說:「反正就是遊戲規則在走,當然跟思宇講的一樣,我們就是盡力去努力。」都是士林北投在地年輕人,沒有刻意互動不算多,但初選後如果有人面臨淘汰的命運,還是會保持風度嗎?北市副市長黃珊珊辦公室祕書黃瀞瑩說:「不管結果怎麼樣,至少我跟思宇兩位都曾經努力過,努力朝向我們心中的目標前進,這樣就夠了。」

北市府前觀傳局長陳思宇說:「我想我絕對會誠心誠意祝福他們,如果有需要我也願意出來站台,而且最重要的是我絕對不會退黨。」北市府前副發言人林珍羽說:「不管今天2022選戰是如何,相信我們大家都會團結一致,為台灣民眾服務。」就怕外界一直在雙姝對決上做文章,而民眾黨針對台北市第一波的議員提名,26日將進行幹部評鑑,有意角逐者將一一進行簡報並接受提問,誰能獲得青睞答案很快就會揭曉。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