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消防月曆曝光 16形象大使"吸睛"

吳烈安 謝憲宗 報導  / 台中市

台中消防局公布了2022年的形象月曆,這次總共找了12名男性、以及4名女性擔任形象大使,以他們健康的外型,搭配上各種消防車輛、工具,在台中國家歌劇院、科湳愛琴橋等地標拍攝,特別的是這些形象大使中,還有一對剛新婚的夫妻檔,他們從就讀警專就認識,愛情長跑了6年,碰上這次兩人剛好被甄選到,因此決定在拍攝期間登記結婚,留下美好回憶。

辛勤的進行,各種日常訓練,壯碩的身材,搭配上認真的眼神,讓人感受到,消防隊員的健康形象,日常的訓練就是為了救災準備,隊員一下搭乘消防車,一下爬上雲梯車,拿起各種救災工具,展現了消防專業。這16名男女消防隊員都是從台中消防局內甄選出來,拍攝2022年台中消防局的形象月曆,而特別的就是裡面有一對剛新婚的夫妻,愛情長跑了6年,結果藉由這次月曆拍攝的機會,才決定要登記結婚。

台中消防形象大使鐘冠傑說:「就讀警專這兩年級認識了怡亭這樣子,然後在下單位之後的訓練的時候,就有在一起了那愛情長跑6年之後,然後趁著這次拍形象月曆的機會,在拍攝期間那趁中午的空檔,那我們就去區公所登記這樣子。」台中消防形象大使王怡亭說:「今年沒有徵夫妻檔,因為我們那時候不是啊,甄選的時候不是我們是甄選個人,那也剛好那時候有這個規劃,然後有被發現說我們即將成為夫妻,(留下特別的回憶就對了)對對。」

至於要怎麼樣,才能拿到2022年的形象月曆?消防局說限量1300份,而且只送不賣,民眾可以在11月27日到18個消防分隊捐贈10張發票,或者是參加12月30日台中捐血中心的捐血活動,就能獲得。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