蔡英文力挺林靜儀.林昶佐 籲"終結惡鬥"

蔡英文力挺林靜儀.林昶佐 籲"終結惡鬥" | 華視新聞

陳詩雅 黃昭盛 報導  / 台北市

1月9日,中二選區立委補選和林昶佐罷免案就要投票,下午中常會後,蔡英文親自帶領林靜儀和林昶佐,呼籲兩個選區的民眾出來投票,終結惡鬥。

「靜昶守護。」1月9日下個星期天,同時是台中第二選區立委補選以及台北中正萬華區立委林昶佐罷免案的投票日,即使林昶佐是無黨籍,民進黨主席蔡英文還是親自力挺,民進黨主席蔡英文說:「贏回中二選區守住中正萬華,這就是我們終結惡鬥,最直接也最有效的方法。」蔡英文拜託鄉親以行動站出來投票,林昶佐就說,有支持他的選民竟然不知道要去投,立委(無)林昶佐說:「昶佐我一定支持你他們都隨便搞的,我絕對不會去投有沒有搞錯,我要再一次拜託大家,你反對罷免就要出來投不同意票。」

而中二選區候選人林靜儀則批評對手家族事力盤根錯節,剝奪地方應有的權利,台中第二選區立委補選候選人(民)林靜儀說:「(民眾)跟我們握手的時候那個粗糙的雙手,你知道那是一輩子都非常艱辛,才能夠養家活口的平凡人。」林靜儀競選總部主委林佳龍說:「有效的阻止賄選靜儀一定贏。」國民黨發言人鄭照新VS.台北市議員鍾小平說:「感謝感謝讚啦,我們萬華不是破口。」而在萬華街頭,國民黨則為了催出罷免林昶佐的票,則在市集中穿梭,剩下不到兩週,雙方陣營為同意不同意全力衝刺。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