倒數14天!顏寬恒林靜儀同台握手 隔空戰

吳烈安 張春峰 報導  / 台北市

中二選區立委補選,國民兩黨的候選人顏寬恒和林靜儀,上午不約而同地出席了烏日宮廟團拜活動,儘管兩人最近因為顏家違建問題,不斷隔空交火,但雙方碰面時,卻是緊握對方雙手長達10秒,互相加油,不過在會後,林靜儀就公布了一段競選廣告,裡面充斥著顏家違建、名下資產的各種爭議,暗諷顏寬恒有著龐大家族勢力,呼籲年輕人返鄉投票,但顏寬恒也不客氣回擊,這是在操作世代對立,想把年輕人洗腦成綠衛兵。

參加中二選區立委補選的林靜儀和顏寬恒,雖然最近因為違建問題不斷交火,但兩人一見面卻是緊握對方雙手,長達10秒鐘還互相加油,中二選區立委補選候選人(民)林靜儀說:「大家互相努力對。」兩人握完手後也沒有分開,還是站在一起,巧的是兩人還穿著造型很類似的白色外套,<<中二選區立委補選候選人(國)顏寬恒說:「(穿的都滿暖的)這邊很暖和了啦,這邊很暖和了啦,(說很像情侶裝啦你自己感覺怎麼樣),我會被我太太罵啦謝謝。」

兩人見面都還維持著表面上的和平,但會後,林靜儀立刻公布了這段競選廣告,影片旁白說:「你將大半的薪水拿去繳房租,有人則是一出生就坐擁無數房產,等著收租。」顏寬恒說:「不實的指控影片,把它納入她的競選主軸,製造年輕人跟世代的對立,激起這些年輕人的仇富反商,把台灣的年輕人操作成綠衛兵。」

林靜儀則說,對於對手龐大的地方影響力,綿密的組織動員,因此選擇以年輕人為號召的對象,呼籲他們返鄉投票再給家鄉一次機會,中二選區立委補選候選人(民)林靜儀說:「不是在仇恨說誰比較有資產,而是說你的資產是怎麼樣得來的,年輕人不是想要變得那麼有財富,可是年輕人想要的是,有一個公平競爭的機會。」至於顏家在國有地上,疑似違規擴建和違建的情況,都發局和國有財產署,27日都會到現場勘查,林靜儀也呼籲相關單位一定要查清楚。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