罷免投票倒數! 林昶佐與妻Doris合體掃街

王源澤 李鴻杰 報導  / 台北市

罷昶進入最後倒數階段,無黨籍立委林昶佐今(30)日也跟夫人合體掃街。除了民進黨議員一路情義相挺,民進黨前主席卓榮泰也現身,說要當林昶佐最堅強的後盾。不過罷昶團體也很努力,一早就在龍山寺捷運站前宣講,批評林昶佐沒有為萬華人說話,要他回去唱歌。

無黨籍立委林昶佐,跟夫人合體現身萬華街頭,不過不是要表演,而是要為罷昶催出反對票,立委林昶佐說:「出來一起幫忙掃街,她一定會被認定為是立委的夫人,那這對她來講是滿不公平的,只是說在這個面對這種惡質的罷免,我想大家關心的人,能夠一起站出來,還是很感謝。」一起反對惡質罷免,支持者一起出來,林昶佐夫人Doris說:「我覺得掃街反應還滿不錯的,只是老實說我是就是,當然還是要審慎樂觀,但是我覺得這次其實,滿多鄉親也希望站出來。」

除了跟夫人首次合體掃街,還有林昶佐團隊先前幫助過的確診者家屬來當義工幫忙舉牌,民進黨議員劉耀仁周威佑也一路相挺,連民進黨前主席卓榮泰都來加油,民進黨前主席卓榮泰說:「今天來當林昶佐委員的後盾,如果能夠盡我們之力,把他留在立法院,才能讓立法院好的委員,能夠更延續下去。」

不過罷昶團體也很積極,罷昶總部領銜人周世雄30日帶領40多人,身穿中正萬華洗刷汙名的紫色背心,站上街頭宣講罷昶主張,國民黨也有在地議員吳智剛等人前來支持,罷昶總部總指揮姚冠均說:「因為你身為我們中正萬華的民意代表,你沒有為我們中正萬華發聲,下架無能立委,送他回去唱歌。」讓他回去唱歌,散昶挺昶動作不斷,在決戰時刻來臨之前,都要盡力拉票。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