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昶佐騎腳踏車催票 鍾小平諷"需救護車"

張之晴 陳知學 報導  / 台北市

立委林昶佐罷免案,進入倒數。今(3)日下午林昶佐固守中正萬華選區,和台北市議員一起騎著腳踏車,宣傳投下不同意票,卻被主張罷免的國民黨市議員鍾小平譏諷,林昶佐需要的是救護車,不是腳踏車!雙方拼的還有選前之夜,林昶佐陣營已經邀請總統、副總統幫忙站台;鍾小平也說1月8日會有造勢活動,名單還在邀請中,另一個罷免團體「清林散昶」也有動作,但不會合體。

立委(無)林昶佐說:「投不同意大哥拜託林昶佐來拜託。」喊口號和民眾打招呼,腳下的踏板也不能停,無黨籍立委林昶佐騎單車穿梭中正萬華區,還有多位民進黨或無黨籍議員來陪騎,力拼不同意。立委(無)林昶佐說:「(1月8日會邀請)總統跟副總統,還有院長還有很多很相挺的朋友們。」

罷免投票進入倒數計時,關鍵的選前之夜更是升等元首級,會這麼緊張,因為台北市選委會統計後公布,罷免案門檻,同意票超過5萬8756票就能成功,比原先預期的6.1萬票要低,但無黨籍的林昶佐屢屢和民進黨站在一起,會不會激化了政黨對決的情緒?立委(無)林昶佐說:「我們聚集最大的能量,我們跟民進黨本來就有共同的一些看法,大家都會站出來,所以我倒不擔心所謂的政黨對立。」立委(無)林昶佐我們聚集最大能量跟民進黨有很多一樣看法相信會站出來

台北市議員(國)鍾小平說:「他(林昶佐)不知道今夕是何夕,你的政治生命是需要救護車才可以,騎什麼腳踏車都要裝葉克膜了。」主張罷免的市議員鍾小平也沒閒著,除了對外發聲,明(4)日要號召228事件的遺族,出來罷免林昶佐,8日也會舉辦選前造勢活動,但邀請名單有待確認。

另外,以清林散昶為號召的罷免團體,8日同樣有選前之夜,但不會跟鍾小平共同舉辦,投票日就要來臨,罷免陣營還是各談各調,但可以確定的是不管同意還是不同意都要。林昶佐說:「加油加油。」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