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聲公PK無限卡 公投最後倒數藍綠過招

大聲公PK無限卡 公投最後倒數藍綠過招 | 華視新聞

邱君萍 謝育炘 報導  / 高雄市

1218公投日進入倒數,國民兩黨都是出人力出奇招來催票,國民黨就啟動「螞蟻雄兵」計畫,除了黨主席朱立倫全台趴趴走,連青年軍也動起來,以遍地開花的形式,深入全台各角落宣講,而民進黨這邊,高雄市黨部則是祭出四大催票招數,分別是以電話、發送簡訊,還有製作催票個人化圖檔社群轉發,以及催票「無限卡」要拼到公投最後一刻。

國民黨有「螞蟻雄兵」計畫,由黨主席朱立倫領軍,各地民代黨工都站出來,以遍地開花的形式,深入全台各角落宣講,高雄市黨部主委許福明說:「我們的青年軍在中央的領銜之下,也開始都在進行路口的舉牌跟拜票。」國民黨有遍地開花拉同意,民進黨這邊也馬不停蹄,民進黨高雄市黨部主委楊于謙說:「踴躍出來投票投四個不同意。」民進黨高雄市黨部人員說:「投四個不同意。」催票電話一通通打,黨部人員個個都很忙,而在黨部外,民進黨高雄市黨部人員說:「要來拜託我們所有的市民好朋友。黨部主委趙天麟帶領著同黨立委議員等等,路邊舉牌喊聲,民進黨民代說:「四個不同意台灣更有力。」

最後倒數出奇招,民進黨高雄市黨部搬出四招,除了打電話發簡訊,還製作催票個人化圖檔,準備在社群轉發,還有一個催票「無限卡」。民進黨高雄市黨部主委趙天麟說:「在當天早上8點到下午4點,都會議員在黨部這邊坐鎮,有任何狀況我們都可以應變。」已經準備好不少文宣,準備在公投日當天發送,繼續拉票,國民兩黨公投對決,雙方拼命催票,要催到最後一刻,國民黨高雄市黨部主委許福明說:「四個都同意人民更有利。」民進黨高雄市黨部人員說:「四個不同意讓台灣走出去。」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