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二補選辯論會 林靜儀.顏寬恒唇槍舌戰

吳昇鴻 翁乾晃 張春峰 報導  / 台中市

台中第2選舉區立委補選,昨(30)日舉辦電視政見辯論會,5位候選人中代表藍、綠陣營的顏寬恒和林靜儀,唇槍舌戰。顏寬恒表示,接種疫苗不良反應的案件增加,受害、救濟審議小組的成員卻完全失能,暗批林靜儀忙著上政論節目,林靜儀則點出,顏寬恒家族強大,動員力量與背景,一般政黨無法達成。雙方從辯論場上到場下,激烈交鋒。林靜儀給自己打80幾分,顏寬恒則只說表現不錯。

台中市第2選區立委補選候選人林靜儀說:「交通建設過去停頓這麼久,前一位立委在前瞻基礎建設的時候,並沒有幫忙推動,後來願意推動的陳柏惟委員又被罷免,我相信只有我當選才有機會繼續推動下去。」,林靜儀要完成陳柏惟沒做完的事,但換到顏寬恒,立刻對陳柏惟猛攻,台中市第2選區立委補選候選人顏寬恒說:「這位年輕人恣意妄為沉浸在權力的傲慢,大放厥詞譁眾取寵,頻頻出現在鎂光燈前卻消失在地方的巷弄之間。」,中2選區立委補選電視政見辯論會,藍綠2方人馬激烈交鋒,其他3位候選人也有備而來 。

不過林靜儀和顏寬恒,2人不只在辯論場上唇槍舌戰,下場後繼續激烈交鋒,台中市第2選區立委補選候選人林靜儀說:「顏寬恒他所提出來未來的遠見,其實你看不太到他未來到底要為地方做什麼,他覺得人家檢視他的都是非於事證,可是他都用片面的資訊對我做攻擊,我覺得很遺憾。」,台中市第2選區立委補選候選人顏寬恒說:「林醫師當選她,她成為什麼,就是立法院的一個數字一個投票的機器,她有辦法違背蔡英文總統的意志嗎。」

雙方火力全開對對手的質疑毫不留情,那對自己的表現打幾分呢,台中市第2選區立委補選候選人林靜儀說:「有非常多的支持跟協助,那我想80幾分應該有吧。」,台中市第2選區立委補選候選人顏寬恒說:「(如果100分來看打幾分有及格嗎),都不錯啦謝謝啦。」,至於其他候選人除了表達對政策的看法,也有人用唱的加油打氣,中2選區立委補選,將在明年1月9日舉行,5位候選人把握機會爭取選民支持。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