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問母墳是否違建 顏清標血壓飆高進急診

吳烈安 張春峰 報導  / 台中市

中二選區立委補選倒數,候選人也積極掃街拜票,不過國民黨候選人顏寬恒的爸爸顏清標,在6號突然被送進急診室,經過醫師診斷,顏清標有腸胃炎、脫水和血壓不穩定的症狀,要住院治療,外傳是因為有人在調查,顏家祖墳是不是違建,才讓顏清標大動肝火血壓飆高,雖然顏寬恒上午面對媒體詢問,不願意證實,市長盧秀燕甚至連續兩場活動,都快閃離開不接受採訪,但民政局長吳世瑋坦承,6號傍晚,的確有媒體向他詢問顏家祖墳情況,

穿黑色衣服的民眾,蓋著被子手放在頭上,躺在沙鹿光田醫院的,急診室中,被網友拍下,因為這名男子,疑似是顏寬恒的爸爸,顏清標,光田綜合醫院策略長孫茂勝說:「6號下午4點多因為頭暈不舒服,然後到我們醫院的急診,診斷是因為他(顏清標)有這個,腸胃炎有脫水而且血壓不穩定,因此需要住院。」

醫院證實,顏清標的確有住院,至於原因,外傳是有人向台中民政局,調查顏清標媽媽的墳墓是違建,民政局長坦承,的確有謀體打電話詢問,台中市民政局長吳世瑋說:「昨天傍晚有媒體問我,顏清標董事長的母親的墳墓,是不是有符合我們殯葬的這些條例,我有撥個電話給我們這個,議會的劉副秘書長,劉副秘書長長年就是,追隨我們副議長(顏莉敏),我有跟他詢問了相關事情,所以這個事情當然顏董事長會知道。」

是不是聽到消息,顏清標才大動肝火,血壓飆高送急診?在大肚掃街的顏寬恒,不願證實,中二選區立委補選候選人(國)顏寬恒說:「(墓地的關係),(爸爸這邊有氣到血壓飆高的狀況),謝謝大家關心謝謝大家關心。」

上午出席市政活動的市長盧秀燕,也一律不接受訪問,快閃離開,記者VS.台中市長盧秀燕說:「(市長顏清標住院),(不知道妳這邊有沒有什麼意見呢)謝謝。」民進黨候選人林靜儀則回應,沒有聽過祖墳的爭議,中二選區立委補選候選人(民)林靜儀說:「我完全不知道這個什麼違建的事,這一案我不曉得人家在生病,不要去侵犯人家的隱私,把人家照片還拍出來。」

林靜儀不改醫師本色,提醒最近天氣變化大,有心血管病史的人要多注意,而顏清標心臟開過刀,還曾經換肝過,但最近為了幫顏寬恒助選,每場活動幾乎都出席,還在站台時激動怒吼,駁斥外界對顏家的傳聞,沒想到選戰接近倒數,面對各種爭議,身體又出現狀況。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