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軍狂刷"空白文"罷昶? 鍾小平急撇清

張之晴 洪襲禹 報導  / 台北市

明天就是無黨籍立委林昶佐的罷免投票日,不過網路上這時候出現大量不利林昶佐新聞的回覆貼文,內容卻是空白的,被網路名人四叉貓抓包,笑說是網軍操作失敗,對手陣營台北市議員鍾小平矢口否認與此有關,反而是全心打陸戰,舉辦造勢活動還請來戰鬥藍發起人趙少康、台北市前市長郝龍斌站台力推罷免,至於林昶佐則是找來高雄市議員黃捷一起掃街,也呼籲選民回歸罷免案的本質,仔細思考到底罷免的這些理由能不能成立。

青年公園音樂台前面幾乎座無虛席,還有人揮舞大旗,宣傳1月9日罷免林昶佐,近來PTT八卦版也出現,大量不利林昶佐新聞的回覆貼文,可是內容全是空白的,被網路名人四叉貓笑說是誰家的網軍出包,台北市議員(國)鍾小平說:「有可能帶風向,可是不是我們,那是個人的事情,我們一無所悉。」

罷免方否認操作網軍帶風向,但這個模式似曾相識,立委(無)林昶佐說:「空戰我們本來就認為一定會再有一波,結果他們自己馬上貼出一堆空白文,機器人(發文)自己出包,就是以正面迎戰態度來面對。」不只空戰,距離罷免投票不到24小時,陸戰更是不可鬆懈,林昶佐找來也曾面臨罷免危機的高雄市議員黃捷一起掃街,選前之夜雖然少了忙著防疫的行政院長蘇貞昌,總統蔡英文副總統賴清德等大咖還是會出席。

立委(無)林昶佐說:「不只說有中央願意出來相挺,我們基層非常多里長非常多商圈市場(也站出來)。」中廣董事長趙少康說:「從善如流,本來就不應該來的。」力挺罷免的趙少康再轟政府應該全力關注疫情,然而明明是由國民黨市議員鍾小平發起的罷免,卻不見黨主席朱立倫現身,被質疑是畏戰,中廣董事長趙少康說:「很多事情該做就做不必怕,怕說做了以後萬一沒有贏,你是戰犯都是你的原因不要怕這個。」最後衝刺階段,同意與不同意都要使出全力。

點我看更多華視新聞>>>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