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柏惟謝票摔落車 臉書報平安:「I’m fine, 3Q!No worries.」

陳柏惟謝票摔落車 臉書報平安:「I’m fine, 3Q!No worries.」 | 華視新聞
圖/臉書:李雨蓁 Lí Ú-chin

林佳儀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前基進黨立委陳柏惟今(11)日與立委當選人林靜儀一同謝票時,在霧峰區時不慎從吉普車摔落,許多陳柏惟的支持者蜂擁至中山附醫想探視,但礙於醫院的防疫管制無法進入。基進黨組織部主任李雨蓁也在臉書替陳柏惟向支持者報平安,隨文附上陳柏惟打著點滴的手比出3Q的手勢,向粉絲表示陳柏惟目前一切安好。

陳柏惟摔落吉甫車 謝票、餐敘行程暫時停止

陳柏惟從車上摔落後,被緊急送到林靜儀工作的中山附醫急診室,中山附醫急診部主任潘志祥表示,陳柏惟目前在急診室內是清醒的狀態,初步檢查頭部後枕部有撕裂傷並準備縫合中,另外右肩挫傷還要進一步做x光與腦部頸椎等部位斷層掃描,且要住院幾天才能確定是否有腦出血的情形。而林靜儀隨後也在臉書表示,競選總部的謝票、餐敘行程也因意外先暫時停止。

圖/臉書:林靜儀醫師 溫柔堅定新中二
圖/臉書:林靜儀醫師 溫柔堅定新中二
 

術後的「OK手勢」報平安 李雨蓁籲支持者遠端關心

李雨蓁也在臉書貼上陳柏惟術後的「OK手勢」寫道:「柏惟一切穩定,各項檢查都已完成,會留院觀察幾天,有專業的醫療團隊持續追蹤,請大家放心。」她也在臉書呼籲大家別到醫院探視:「請大家給他留言私訊呼呼~拜託遠端關心即可,我們把醫療資源留給更需要的人,謹慎防疫才是最棒的。」

圖/臉書:李雨蓁 Lí Ú-chin
圖/臉書:李雨蓁 Lí Ú-chin
 

點我看更多華視新聞>>>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