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街意外跌下宣傳車 陳柏惟:人還活著

黃種瀛 楊宗穎 報導  / 台中市

前立委陳柏惟,11日幫立委當選人林靜儀掃街謝票時,從宣傳車上摔下來,頭部撕裂傷送醫,還好沒有生命危險,陳柏惟稍後在臉書PO文,表示「頭肩還很痛、人還活著,由於事發後昏迷,正在看電視想知道怎麼回事」,而林靜儀特地穿上白袍巡房,陳柏惟還打趣說「跟我們家那位立委很像」事實上陳柏惟在上宣傳車前,基於尊重當地選情,還貼心要把林靜儀旁邊的站位,讓給選區的議員林德宇,林德宇也客氣婉拒,結果陰錯陽差,陳柏惟摔車送醫。

11日下午,陳柏惟陪同立委當選人林靜儀掃街謝票,下一秒突然從宣傳車上重重摔到地面,這一幕嚇壞現場所有人,陳柏惟也被緊急送醫,幸好沒有生命危險,陳柏惟受傷後,在臉書PO文「頭肩還很痛、人還活著,由於事發後昏迷,正在看電視想知道怎麼回事」,他從林靜儀的宣傳車上摔下,後腦撕裂傷送醫,開刀治療後,林靜儀特地穿上白袍,以醫師身分巡房,陳柏惟還打趣說「跟我們家那位立委很像,麻煩你回應了,我頭殼開刀不好看」完全是3Q哥的幽默風格。

回到前一天,謝票宣傳車出發前,陳柏惟基於尊重當地選情,還想把林靜儀旁邊的站位,讓給選區議員林德宇,台中市議員林德宇VS.前立委陳柏惟說:「(你要選舉的人你站那台),你啦你啦,(我站前面那台)快點,(好啦好啦我上去)。」,2人謙虛互相禮讓,最後還是由陳柏惟站在林靜儀旁邊,陰錯陽差,陳柏惟摔車送醫,讓林德宇相當感慨,台中市議員林徳宇說:「這個就是有點滿特別的感覺啦,他也是很貼心他認為說,在地議員也很辛苦也有幫忙,但是我們也知道,大家還是希望看到,柏惟跟林醫師合體跟大家謝謝。」,前立委陳柏惟說:「專門扣籃啦。」,陳柏惟做出扣籃動作,一語雙關,儘管摔傷,並沒有讓他在台中停下腳步。

點我看更多華視新聞>>>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