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藍白合"破局? 郝龍斌嗆民眾黨"成事不足"

江昇鴻 張政捷 張肇元 報導  / 台北市

年底台北市長選戰,藍白合作要破局了嗎?國民黨前副主席郝龍斌大讚立委蔣萬安,是藍白政黨最強人選,還嗆民眾黨,是成事不足敗事有餘!不過,資深媒體人黃光芹不滿,是要搞死蔣萬安嗎?批評郝龍斌才是成事不足敗事有餘!民進黨方面,衛福部長陳時中,一直被點名,立委何志偉,還為阿中部長,成立後援會,各陣營動作不斷!

陳時中北區後援會說:「台北順時鐘支持陳時中」,民進黨立委何志偉號召支持者成立「陳時中北區後援會」,支持阿中部長年底出來參選台北市長,立委(民)何志偉說:「陳時中北區後援會成立第一支成立,我有提到我們不要白開水,我們也不要不沾鍋,我們要的是有肩膀有責任心有榮譽感的」。

國民黨陣營方面立委蔣萬安呼聲很高,前副主席郝龍斌稱讚蔣萬安是藍白政黨最強人選,沒把台北市副市長黃珊珊看在眼底,國民黨前副主席郝龍斌昨(10)日說:「蔣萬安如果是能談他當選的機率幾乎就可以確保,民眾黨現在的實力基本上,他成事應該是不足,他要當選是不可能的可是她要敗事,把國民黨扯下來那她是有餘的有可能的,不是說有餘是有可能的」。

不過資深媒體人黃光芹聽不下去臉書發文,郝龍斌再這樣亂搞下去,是要搞死蔣萬安嗎?我看郝龍斌真以為他是「內鬥黨」的副主席,你才是成事不足敗事有餘!還有人要國民黨主席朱立倫管一管,國民黨主席朱立倫說:「如果大家能夠多合作多努力,就能夠更團結更能夠對抗鴨霸的民進黨」。

在野要團結一心對抗民進黨,面對選舉砲火台北市長柯文哲身段放軟,只說會繼續努力,藍白是否合作還是充滿變數。

點我看更多華視新聞>>>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