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都"藍白"終須一戰 黃珊珊.蔣萬安0互動

張政捷 黃佩華 梁宏志 報導  / 台北市

下周一3月21日,是聯合國訂的世界唐氏症日,今(17)日下午的響應活動,副總統賴清德、台北市副市長黃珊珊、以及國民黨立委蔣萬安,都受邀出席,不過蔣萬安和另外兩位,全場零互動,連拍大合照的時候,都刻意放慢腳步,沒跟上現場活動的節奏,似乎不太願意同框,只是,蔣萬安最近的民調,有下滑的趨勢,外傳擔任國民黨操盤手的立委傅崐萁,接受專訪的時候也說,一定要集中選票,不然蔣萬安會很危險。

國民黨、民進黨、民眾黨,三黨的人氣王、齊聚一堂,不過蔣萬安從頭到尾,都刻意保持距離,最後大合照,還有點慢半拍、站在最邊邊,連記者提問都委婉拒絕,有可能是受到民調下滑的影響,台北市長選情亮紅燈,當然心情不美麗;而且同一天上午,同黨立委傅崐萁,接受廣播專訪時,還直接喊話,要支持者力挺蔣萬安。

立法委員傅崐萁說:「大家一定要集中選票不然蔣萬安,如果沒有得到大家共同全力緊密的支持,如果分散選票的話他會非常危險。」蔣萬安競選團隊,沒有經過初選洗禮,缺乏應變能力,也沒有戰將分擔火力,40歲以下的支持度持續落後;加上蔣萬安和地方民代連結不深,傅崐萁也再次強調,立法委員傅崐萁說:「有些人知名度高他一定是,你現在做民調一定是他,但你地方詢問起來,願意為他出力的人我很難找到,這就是一個訊號出來。」

傅崐萁被外界認為是國民黨在九合一選戰中的操盤手,提到年底選舉,是國民黨的生死戰,如果城池守不住,根本不用再想總統大選,尤其台北市,更是重中之重,提名人選,不單單只憑民調,還要取得地方全力支持。

 

 

 

 

點我看更多華視新聞>>>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