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槓停電 蘇揆批蔣萬安:沒本事別賣弄

陳詩雅 陳知學 薛松乾 報導  / 台北市

針對停電問題,國民黨立委蔣萬安日前質詢行政院長蘇貞昌,雙方你來我往,蘇貞昌今天再槓蔣萬安,說沒本事就不要賣弄,猴子自己爬得高才會被看到紅屁股,而國民黨主席朱立倫上午也開嗆,批評蘇貞昌,欠電的電火球沒有用,朝野持續交鋒。

就在11日,立委蔣萬安不斷問行政院長蘇貞昌,敢不敢承諾一年內不跳電,引爆國會殿堂戰火,上午進場前,蘇貞昌再開嗆,蘇貞昌說:「沒有本事就不要賣弄,猴子自己爬得高,才會被看到紅屁股。」而另一頭國民黨主席朱立倫,出席拒絕缺電家園能源政策總檢討記者會,狂嗆蘇貞昌。

國民黨主席朱立倫說:「昨天在中南部連農業都受害,那大家說欠電的電火球沒用了。」短短的受訪,欠電的電火球沒用,這句話就講了三次,國民黨主席朱立倫說:「罵罵在野黨難道台灣就會有電嗎,電火球就會亮嗎,欠電的電火球是沒用的啦。行政院長蘇貞昌說:「朱立倫趕快把他黨內的賄選查清楚,把黨產還給國家,才是他的責任少來蹭熱度。」針對停電問題朝野持續交鋒,蘇貞昌蔣萬安兩人備質詢的對話,火藥味從上週持續延燒。

點我看更多華視新聞>>>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