涉弊偵訊12小時請回 林姿妙:盼司法還清白

宜蘭  / 台北市

宜蘭縣政府弊案疑雲,宜蘭地檢署指揮廉政署人員展開第3波行動,昨天(17日)再度傳訊縣長林姿妙等6名被告,到庭釐清。歷經12小時問訊後,6人全都請回,晚間9點20分,林姿妙步出宜蘭地檢時,一臉疲憊的說,自己簡單做人,認真做事,希望司法可以還她清白,同樣涉案的前立委楊吉雄,更認為不斷被傳訊「當然與選舉有關」。

宜蘭縣長林姿妙VS.記者說:「(縣長辛苦了縣長有沒有很累),你們辛苦了。」歷經12小時的問訊,白天進入宜蘭地檢署,出來都已經是深夜了,宜蘭縣長林姿妙因為縣府弊案疑雲,第三度被傳喚,被告宜蘭縣長林姿妙說:「針對債務作說明,希望司法趕快調查清楚,還我們一個清白,(縣長有沒有覺得說),(真的是司法一直在迫害你),我簡單做人認真做事。」

不只林姿妙包括兒子林佑澤,連續2天都出現在地檢署,還有女兒林羿伶也再度現身,說明債務問題,被告林羿伶說:「已經申請很多次了,今天也再針對債務,做了很詳盡的說明,希望司法趕快有一個結束,還我們一個公道。」

除了林姿妙和1對兒女,加上縣長室工友張桂綾,前國民黨立委楊吉雄和弟弟楊耀火,一共6名被告,都在長達12小時的問訊之後,步出地檢署,被告前立委楊吉雄說:「這還會持續很久啦很多次啦,(是喔為什麼會這樣),就是政治問題啊。」楊吉雄更直指三番兩次的傳喚,絕對跟選舉有關,宜蘭地檢署表示,檢廉是針對《貪汙治罪條例》圖利罪及財產來源不明罪等案情,傳喚相關人到庭釐清,所有與案件相關的新舊事證,也都會進行調查,這起弊案後續恐怕還有一連串行動。

 

 

 

 

點我看更多華視新聞>>>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