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市家長會春酒派對 跨黨派議員.新秀現身

尹智剛 黃昭盛 報導  / 台北市

台北市家長會長協會,今天舉辦春酒派對,找來台北市議員許淑華、王欣儀、「學姐」黃瀞瑩等,多位「跨黨派」台北市議員,以及,擬參選人,手持捧花、穿上白色服裝,像是,走進婚禮現場,象徵已經準備好要嫁給選民,全心全力,為民眾服務。

司儀說:「歡迎我們「學姐」入場。」身穿白色襯衫,打算參選台北市議員的「學姐」黃瀞瑩,拿著捧花邊走邊擊掌、走秀,還有無黨籍的台北市議員林亮君,同樣穿著白色上衣笑容可掬向兩旁揮手致意、走秀。

隨著九合一選舉年底就要登場,台北市家長會長協會16日晚間舉辦春酒派對,找來多位跨黨派台北市議員以及擬參選人,手持捧花穿上全白色服裝像是走進婚禮現場,象徵已經準備好要以純白無瑕的意念,嫁給選民為民服務,台北市議員擬參選人(眾)黃瀞瑩說:「新人挑戰議員就像一張白紙,還有很多需要學習的地方。」

台北市議員(民)許淑華說:「選我就對了,選我就會大家幸福滿滿。」台北市議員(國)鍾小平說:「全力以赴台北更好。」不管是尋求連任還是要進軍台北市議會,年底選戰各黨派打算角逐的人選,都已經鴨子划水陸續布局。

點我看更多華視新聞>>>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