挺時?挺龍? 綠北市議員期待最強母雞

尹智剛 梁宏志 張之晴 張政捷 報導  / 台北市

台北市長年底要換人,民進黨究竟要派誰出馬,基層似乎陷入沒有「最強母雞」的焦慮?4位跨派系現任市議員今(21)日力挺衛福部長陳時中,正國會的市議員陳怡君則支持交通部前部長林佳龍,不過陳時中說他還沒有進入那樣的狀態,林佳龍也表示,他也說綠營選對會成員,要和大家一起找人才。

握拳喊口號民進黨台北市議員初選起跑,4位跨派系尋求連任的市議員搶頭香領表,但仔細一看每個人的看板,都與衛福部長陳時中聯名,台北市議員(民)吳沛憶說:「基層對於陳時中,出來參選2022台北市長,這個期待的呼聲是非常高。」台北市議員(民)王閔生說:「以他沉著應對的這樣子的性格,然後加上他的行政能力,相信可以為我們台北市,帶來更好更好的發展。」衛福部長陳時中說:「沒有還沒有進入那樣的狀態。」

不管怎麼樣陳時中就是不鬆口,但被看好的男主角人選,還有交通部前部長林佳龍,台北市議員(民)陳怡君說:「林部長他有最堅強的執政團隊,他也執政過又年輕有體力,所以他是最好的人選。」交通部前部長林佳龍說:「首都當然它是一個台灣的代表,現在要怎麼推出好的人才,我也是選對會委員,我們一起來找,這個答案我們盡量開放。」

林佳龍同樣沒把話說死,反觀國民黨雖然立委蔣萬安被認為呼聲最高,但也陷入藍白陣營到底要不要合作的焦慮,立委(國)蔣萬安說:「站在民眾的角度,希望看到的是「全民合」,而希望看到的是政黨的利益,不要凌駕在人民的利益之上。」台北市長選戰期待「最強母雞」帶頭衝,不過藍綠陣營兩樣情各自有不同問題需要解決。

點我看更多華視新聞>>>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