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時裝週探索永續時尚 "華燈"卡司助陣

連珮貝 陳知學 報導  / 台北市

2022台北時裝週將在23日登場,開幕秀將有熱門台劇華燈初上卡司助陣,今年以永續時尚為主軸,文化部也期盼影視音平台與設計師深度合作,打通新的行銷管道。

2022台北時裝週永續時尚華燈卡司助陣,深綠色的貼身剪裁小禮服,上衣還看得到細緻的鏤空設計,2022台北時裝週將在23日登場,展前記者會特別邀請到華燈初上演員,劉品言、章廣成出席,今年持續以永續時尚為主軸,劉品言特別有感觸。

演員劉品言說:「談到永續時尚我就不得不說,我是那種很常會偷媽媽衣服或配件,來穿搭的人也有幸華燈初上的關係,好像這些復古元素都回來了,也以也很大推大家用這樣的方式,來做永續時尚。」開幕秀當天,6個台灣品牌,分別以12套使用永續機能布料的時裝,呼應台北時裝週的核心精神,更邀請到6位華燈演員走秀,這屆比較大的亮點,將會有新科技加入展演。

文化部次長李連權說:「今年我們是用互動式的科技,我們用大自然的山海植物的元素來呈現。」文化部認為,台灣上游廠商,在全球機能布料領域數一數二,加上設計師的獨特美學,將來一定能佔有很重要的獨特地位,同時也要看到台灣在永續時尚所付出的努力。

點我看更多華視新聞>>>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