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甩朱立倫?!羅智強辭黨職宣戰選桃市長

萬紹安 黃瑞麟 報導  / 台北市

台北市議員羅智強上午宣布要參選桃園市長,雖然傳出和黨主席朱立倫有不同看法,但羅智強強調,火車對撞不會發生。而之前傳出黨內出線機率高的立委呂玉玲則表示,會不會參選,很快就會告訴大家她的決定。

台北市議員(國)羅智強說:「贏是唯一的選項這是為甚麼,我要決定要投入桃園市長選舉,最重要的一個原因。」宣布參選不是為了自己,是為桃園和黨,國民黨台北市議員羅智強,一大早召開記者會,宣佈角逐年底桃園市長選戰。深夜先在臉書上發文,宣布4點聲明,參加「提名機制決定意願不改」,不脫黨尊重並「黨中央提名結果」,持續拜訪地方民代「以示尊重」,更說顧及黨務中立「辭國民黨副祕書長」。

參選意願強烈,不過他這回宣布,似乎和黨的意見相左,徐巧芯更在廣播節目說,朱立倫撂話要跟羅智強「魚死網破」,對此他否認,強調和朱主席,只有合作,要民進黨看好戲,台北市議員(國)羅智強說:「不要懷疑我跟朱立倫主席,對於國民黨在桃園贏,有共同的意志跟決心,因此外界說火車對撞,我直接告訴大家不會發生,民進黨也不必看好戲。」

火車對撞不會發生,桃園市長鄭文燦說:「5、6月之間(民進黨)才會針對北北桃,三個直轄市的可能人選,一定會推出最好最適合,也最強的人選。」之前傳出黨內出線機率很高的立委呂玉玲,也對羅智強投下的震撼彈,做出回應, 立委(國)呂玉玲說:「我們桃園有三位立委,現在有機會來拚搏,就應該要為桃園而戰。」

很多地方都勸進3位立委一起拚,如果另外2人有自己的考量,「我應該承擔責任」,一邊是地方勢力,一邊是空降部隊來勢洶洶,羅智強說,現在國民黨民調都輸陳時中,他說如果他代表國民黨出戰,那麼對手希望是陳時中, 台北市議員(國)羅智強說:「桃園如果我有機會被提名,我最希望的對手就是陳時中,我希望有一個最強的對手,來相互的切磋。」希望跟陳時中有君子之爭,年底縣市長選舉前哨戰,藍綠該派誰出征都還沒定,國民黨茶壺裡的風暴,未演先轟動。

點我看更多華視新聞>>>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