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任總統李登輝宣布 廢止動員戡亂臨時條款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4月30日帶您回顧歷史上的今天,1991年4月30日時任李登輝總統宣布終止動員戡亂臨時條款結束長達43年的動員戡亂時期;2000年4月30日,位在台北市的自來水博物館開幕提供了市民假日郊遊的另一個好選擇。

李登輝宣布廢止動員戡亂臨時條款自來水博物館開幕多元規劃老少咸宜,1991年4月30日時任李登輝總統在中外記者會上宣布終止長達43年的動員戡亂時期,而動員戡亂結束後許多憲政問題如何重新定位,李登輝也做了明確的宣示,時任總統李登輝說:「憲法中所存在的若干問題,例如中央與地方政府的組織總統的選舉方式等,都必須加以檢討。」

2000年4月30日全國第一座自來水博物館開幕博物館的建築有92年歷史,館內陳列古老的抽水機具館外則有大大小小的地下鐵館展示戶外開放空間有7800多坪規劃了咖啡區、親子戲水區、登山步道等,提供了市民假日休閒的好選擇。

點我看更多華視新聞>>>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