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善政走訪新屋基層 至今還未見呂玉玲

彭椿榮 梁宏志 吳權原 報導  / 桃園市

國民黨桃園市長參選人張善政經歷過提名之亂,黨內民調顯示支持度回穩,並且贏過可能的綠營對手,但一份最新的民調顯示,張善政若對上現任新竹市市長林智堅,在民調上是落後的,但根據「求真民調」公司的數據,在經過選舉人口比例加權後,張善政支持度以22.8%,小輸林智堅的28.3%。若將年齡層細分,林智堅在30到39歲之間,獲得百分之40.8的高支持度,而張善政則是在50到59歲之間,支持度較高。

廟方人員說:「再上香。」雙手合十祈求國泰民安,國民黨桃園市長參選人張善政走訪新屋信仰中心長祥宮尋求支持,一一和里長會面拉攏感情最在意的民調走勢,國民黨內部數字開出紅盤,但根據求真民調公司的一份最新調查,1,張善政在電話民調上以百分之26.1勝過林智堅的24.4。但經過比照桃園市選舉人口比例加權之後,張善政支持度反倒以22.8%輸給林智堅的28.3%;2,在20到39歲的年齡層林智堅以百分之33.5贏過張善政的百分之20.2。而40歲以上民眾支持度則平分秋色只相差一點一個百分點。3,若是將年齡層細分的話,林智堅在30至39歲之間獲得百分之40.8的高支持度,而張善政50至59歲階層獲得百分之39.9的高支持度。但若被問到哪一個政黨比較有可能贏得桃園市長選舉,有百分之41.9認為是民進黨,回答國民黨的僅有20.8%,落差相當大。

國民黨桃園市市長參選人張善政說:「不擔心剛剛有講說民調天天在變,反正就是一步一腳印,在6個月內好好的打拚,接觸基層接觸鄉親,我想這一定會扭轉。」張善政說會持續勤走基層爭取桃園市民的支持,但之前也表態參選的國民黨籍立委呂玉玲最近也常與里長餐敘,何時才會和張善政碰面?立委(國)呂玉玲說:「事先的溝通,才能讓我們提名出來的候選人,獲得大家的支持。」張善政說會再找出和呂玉玲碰面溝通的時間,只要聯絡上就會約碰面。

 

 

點我看更多華視新聞>>>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