宋國鼎穿防彈背心造勢 鍾東錦:留給警察用

吳烈安 洪年輝 巫召清 報導  / 苗栗縣

苗栗縣長選舉,四強鼎立,代表時代力量參選苗栗縣長的宋國鼎,昨(22)日出席造勢活動時,身穿防彈背心露面,引起大家注目,他說會向竹南分局申請,是因為收到不少人提醒,要注意自身安危,還說面對苗栗盤根錯節的利益衝突,防彈背心是關鍵時刻的好夥伴,但同樣要參選縣長的苗栗縣議長鍾東錦,並不認同,說苗栗治安很好,不懂宋國鼎的用心是什麼,也希望防彈背心能留給第一線的警察用。

穿著防彈背心,出現在造勢活動現場,他是代表時代力量,要參選苗栗縣長的宋國鼎,他說這件防彈背心,是向竹南分局申請的,因為他擔心自己的人身安全,苗栗縣長參選人(時)宋國鼎說:「不擔心是騙人的,我們也希望選戰過程中,能夠不要用到,但是為了我們的安危,我們還是會隨時準備著。」

宋國鼎自從參選,就一直收到善意提醒要注意安全,希望未來面對苗栗盤根錯節的利益衝突,防彈背心是關鍵時刻的好夥伴,但同樣要參選縣長的議長鍾東錦,不認同這樣的行為,苗栗縣議長鍾東錦說:「個人是什麼用心我不太清楚,我覺得從政還是一秉善良的心,把這個東西,留給一線的員警來穿。」

鍾東錦強調苗栗治安很好,自己不需要,而和他同黨的參選人謝福弘,雖然也認同苗栗民風純樸,不過為了安全他有買保險,苗栗縣長參選人(國)謝福弘說:「我們這個團隊都有收到關切的電話,所以我們的團隊本身一開始,就有去保險,我自己本身也參加保險。」

至於民進黨的參選人,徐定禎則說,不想介入其他人的紛爭,也不會申請防彈背心,苗栗縣長參選人(民)徐定禎說:「分局也有問我這個問題啦,我跟他說不用啦,我個人沒有這個需要,甚至隨扈我也認為不需要。」縣警局則強調,依法縣市長以及議員的參選人,有需要防彈背心,都可以提出申請,目前只有配發給1名參選人,按規定會在開票隔天收回。

 

 

 

 

點我看更多華視新聞>>>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