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到陳其邁送鹹酥雞 柯文哲:會帶回台北慢慢吃

收到陳其邁送鹹酥雞  柯文哲:會帶回台北慢慢吃 | 華視新聞
(中央社)

(中央社記者蔡孟妤高雄28日電)高市府舉辦「鹹酥雞嘉年華」活動,台北市長柯文哲今天出席高雄活動表示,收到高雄市長陳其邁送的鹹酥雞,他會帶回台北慢慢吃。對於高雄市長選舉支持誰,他說「自然就好」。

陳其邁下午出席「鹹酥雞嘉年華」活動,他接受媒體聯訪。媒體提問,是否會請柯文哲吃鹹酥雞。對此,陳其邁回答「當然會」,歡迎柯文哲到高雄,會準備1份鹽酥雞送柯文哲。

陳其邁還當場在1包鹹酥雞內加不少辣椒粉,他笑說「把這份大辣的包起來,送去給柯文哲」。

柯文哲晚間陪民眾黨高雄市議員參選人陳妙真、莊貽量、劉家榮等人到瑞豐夜市掃街拜票,柯文哲接受媒體採訪。媒體詢問,是否收到陳其邁的鹹酥雞。柯文哲對此表示,「有啊,他送我1盒,我帶回台北慢慢吃」。

年底高雄市長選舉,民眾黨尚未推出高雄市長人選。媒體提問,是否有與國民黨高雄市長參選人柯志恩談合作。柯文哲回答,目前沒有。

媒體追問,高雄市長選舉要支持誰。對此,柯文哲說,「自然就好」。

柯文哲今天下午在高雄大遠百17樓舉辦簽書會,陳其邁在1樓戶外廣場出席全國鹹酥雞嘉年華活動,但2人活動時間差約1個小時,未能碰面。

不過,柯文哲接著與陳其邁在1場不對外開放的晚宴上碰面,2人互相握手寒暄,低調同台;晚宴後,柯文哲再陪民眾黨高雄市議員參選人到瑞豐夜市掃街。(編輯:戴光育)1110828

新聞來源:中央社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