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末催票日!賴清德.朱立倫中台灣輔選

林佳瑩 張智鈞 周大翔 謝忠義 報導  / 彰化縣

周末假期,各縣市長候選人動起來,藍綠兩黨大咖也南下為候選人站台,副總統賴清德下午到彰化,替黨內彰化縣長候選人黃秀芳輔選,另一頭藍營,爭取連任的彰化縣長王惠美則到溪湖,推廣在地的羊肉,而國民黨主席朱立倫也到南投,出席南投縣長候選人許淑華總選總部成立大會,綠營的南投縣長候選人蔡培慧,則和立委參加社會福利座談會。

副總統賴清德下午到彰化,和黨內彰化縣長候選人黃秀芳,一起參加活動,賴清德帶上手套,動手DIY製作太空包,展現親和力,也不忘替黃秀芳拉選票,副總統賴清德說:「如果黃秀芳有辦法得到大家的支持,你們共同努力,我相信彰化幸福方程式,一定可以成功解題。」賴清德全力助攻黨內候選人,結束彰化行程後,晚間還要到台中,替台中市長候選人蔡其昌站台。

另一頭,藍營爭取連任的彰化縣長王惠美,到彰化溪湖出席活動,彰化縣長王惠美說:「我們畜產大縣很多的東西都是第一名,羊肉牛奶雞蛋等等都是第一名。」特地換上一身廚師袍,王惠美推廣溪湖在地羊肉,現場還發放羊肉料理給民眾吃,用美食打選戰。

而在南投,國民黨主席朱立倫現身,南投縣長候選人許淑華的競選總部成立大會,主持人說:「朱立倫幫許淑華披上(綵帶)。」朱立倫到場站台,黨內團結氣氛來到最高點,國民黨主席朱立倫說:「許淑華從基層,包括縣議員兩屆的南投市長,三屆立法委員,表現都是受到所有的縣民肯定。」

而綠營的南投縣長候選人蔡培慧,也沒閒著,雖然沒有黨內大咖陪同,她和多名立委,參加社會福利座談會,力推長照建設,南投縣長候選人(民)蔡培慧說:「在這個過程中,我要跟大家講一切都不容易,需要找到對的人,蔡培慧認真實在會做事。」周末假期,各縣市長候選人動起來跑行程,藍綠兩黨大咖,也全力為黨內候選人站台拼輔選,選戰進入白熱化。

點我看更多華視新聞>>>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