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虹安Paper被引用4000次很屌?網友:是大神!

高虹安Paper被引用4000次很屌?網友:是大神! | 華視新聞
圖/高虹安臉書

柯芷筠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民眾黨新竹市長候選人高虹安,遭指控在美國辛辛那提大學的博士論文涉及抄襲,高虹安昨(20)日召開記者會駁斥,拿出辛辛納提大學的回函,更稱她的論文著作最高被引用超過4000次。對此,有網友在PTT上發問,「Paper被引用4000次很屌嗎?」

論文被引用4500次 網翻蔡英文只有0

高虹安日前遭指控,在美國辛辛那提大學的博士論文,大量複製高虹安在資策會任職時期,和他人共同合作的研究案,對於抄襲一事,高虹安昨日召開記者會回應,她的博士學位論文已通過美國辛辛那提大學學倫單位驗證,更拿出回函,內容明確指出論文已經經過詳細檢驗,沒有研究不當行為,沒有版權問題。高虹安也表示,她在美國博士求學期間所發表的論文,最高一篇被全世界學術單位引用超過4500次,她以她的學術表現為榮。

對此,有網友在PTT上發問「Paper被引用4000次很屌嗎?」原PO說:「小弟去翻我之前投在某個野雞期刊上的paper,引用次數3,應該都是我學弟妹。今天聽到有某個人說她paper被引用4000多次,這樣很屌嗎?」貼文一出,引發熱烈討論,有網友回應「這數字有點可怕」、「很屌喔!是大神等級。」也有網友表示「這數字代表該論文在該領域屬於指標性」、「基本上就是讀那領域老師會叫你先看一遍。」

還有網友翻出總統蔡英文的論文,發現引用次數為0。此外,網友粗略整理在台灣念研究所的政治人物,論文的引用次數,民進黨新北市長候選人林佳龍,在台大政治所的碩士論文就被引用52次,也有網友指出,直到今日,討論戰後台灣政治、歷史、社會等,都一定要讀他的碩博論;而民進黨台中市長候選人蔡其昌的碩論,則是被引用74次。

點我看更多華視新聞>>>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