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民黨開記者會 轟蔡適應是"黑金結合體"

綜合報導  / 基隆市

國民黨上午召開記者會,質疑蔡適應服務處的房東是同棟大樓4樓,也就是蔡適應的服務處助理,天道盟太陽會大哥陳清源的睿森營造有限公司,指控民進黨基隆市長參選人蔡適應涉及與黑道利益共生。國民黨矛頭指向同一棟大樓的5樓富羣工程,神通廣大包辦基隆多個自來水工程得標,因為富羣工程老闆是蔡適應服務處前副主任劉文得的弟弟。記者親自前往富羣工程辦公室。內部人士表示,包下的工程都是公開招標,覺得很無辜!蔡適應下午也親上火線反擊,提名最多黑道參選的國民黨,怎麼敢來指控他!

台北市議員(國)王鴻薇說:「蔡適應你不要在那邊五四三。」罵的就是基隆市義一路這棟大樓的5樓和4樓,市議員王鴻薇矛頭指向他,主持人說:「基隆隊長蔡適應大家好。」王鴻薇指控這棟大樓,2樓是蔡適應基隆服務處跟誰租的呢?就是4樓睿森營造,也就是蔡適應助理兼房東,天道盟黑道大哥陳清源,5樓是富羣工正是蔡適應服務處前副主任劉文得弟弟、劉冠毅的公司,砲轟蔡適應跟黑道掛勾!

台北市議員(國)王鴻薇說:「在五樓富羣聯合工程,也是他的前主任,主任家族神通廣大,包下基隆市還有台灣省自來水上億工程。」基隆之水哪裡來?國民黨爆料蔡適應服務處前副主任劉文得的弟弟劉冠毅通包了!打從2020年4月開始,維修水管等工程富羣工程連續得標,到今年5月得標金額高達1億,偏偏基隆水管漏水率還是全台灣第一,這中間有什麼鬼?

記者親自前往基隆的富羣工程公司探個究竟,5樓的公司名字告示已經不見蹤影,但公司裡的人質疑自肥指控繪聲繪影,覺得很無辜。公司內部人士說:「一切都是公開招標都最低價,不是什麼所謂勾結,歡迎各界來查證。」內部人士表示雖然富羣營造連連得標,但是紀錄上多是公開招標,記者上經濟部網站一查,富羣營造的負責人已經從劉冠毅更改成徐慧芬,公司地址也從基隆跑來台北市東區,富羣營造對外聲明,則說公司負責人已經換了,當哥哥的劉文得不實的指控研議採取法律途徑。

台北市議員王鴻薇說:「2樓是蔡適應在基隆服務處,4樓是睿森營造,睿森營造老闆是他的助理陳清源,天道盟大哥叫排骨,最近還因為勒索取財被警方偵辦,我就說你是黑金結合體,蔡適應你來告我,我們在法院上認證你。」而睿森營造在經濟部網站上,登記的公司負責人也正是陳清源,是不是跟黑金同夥,蔡適應隔空發火。

基隆市長候選人(民)蔡適應說:「全國提名最多黑道的黨主席,還敢來指控我我覺得莫名其妙。」蔡適應反擊國民黨上樑不正還敢來指正,但是對於自己和黑道間的牽扯,蔡適應沒有回應,選戰戰雲密布身陷黑金疑雲,就看很會伏地挺身的蔡適應,如何挺得過。

 

 

 

 

點我看更多華視新聞>>>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