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再選總統? 韓國瑜:完全沒有計畫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前高雄市長韓國瑜,復出政壇後,輔選行程滿檔,外界好奇他是否還會參選2024總統大選,但韓國瑜今(24)日上節目表示,完全沒有計劃,也說2020總統大選這一戰已經翻頁,不會沉迷於過去的高點,現在就是扮演好啦啦隊長的角色,替黨籍候選人輔選,更點名「國民黨負責人」,2024年絕不能自私自利,要派出最強者參選。

被問到2024年還會不會選總統,前高雄市長韓國瑜,沒有遲疑直接給出答案,前高雄市長韓國瑜說:「2020年我曾經當過籃球隊隊長,如果我今天腦袋,每天想我繼續當籃球隊隊長,那真的是一個大傻瓜,這一頁翻過去,好漢莫提當年勇。」

上節目接受專訪,現在的韓國瑜不再當籃球隊隊長,而是跑遍北中南輔選,介紹候選人優質的一面,前高雄市長韓國瑜說:「所以2022年,我就是做一個促銷員,做一個啦啦隊,幫助每一個找到我的候選人,我來介紹他,我完全不會想2024的。」但提到2024總統大選,韓國瑜用打麻將比喻,國民黨已無法單兵作戰,必須打團體戰。

儘管還是有不少人,支持韓國瑜選國民黨黨主席,但他不願多說,因為現在還有朱立倫,在帶領國民黨,前高雄市長韓國瑜說:「現在民進黨執政,真的跟木柵動物園,那個動物放出來一樣,洪水猛獸老虎獅子滿街飛,民進黨一執政,貪官汙吏滿街飛不能再下去了,2024年國民黨的負責人,絕對不能自私自利心胸打開,誰能贏誰能力強支持誰,成功不必在我。」點名國民黨負責人要盡責,為黨派翻出新的篇章,韓國瑜復出政壇後不做候選人,而是用另一個角色帶來影響力。

點我看更多華視新聞>>>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