遭爆掃街"擋救護車" 蔣萬安:對手惡意抹黑

陳潁臻 楊文尚 報導  / 台北市

國民黨台北市長候選人蔣萬安,今(1)日上午來到基隆,和同黨基隆市長候選人謝國樑掃街拜票,不過行程中遇到救護車,蔣萬安、謝國樑卻疑似擋住救護動線,還持續高喊競選口號,引爆陳時中陣營大酸,兩人只顧選情不顧性命.對此兩人澄清,團隊一看到救護車,就馬上撤離到騎樓、騰空道路,確認救護車離開才又繼續行程,反批民進黨不要為了選舉惡意抹黑,看圖說故事。

台北市長候選人(國)蔣萬安說:「你好我是蔣萬安,拜託支持一號謝國樑。」身穿雨衣熱情拜票,國民黨台北市長候選人蔣萬安,跨縣市來到基隆安樂市場,合體同黨基隆市長候選人謝國樑,不過在兩人掃街途中,民眾說:「讓讓讓讓讓一讓。」路旁民眾大聲呼喊,有救護車經過需要讓道,一開始蔣萬安謝國樑似乎沒聽見,直到幾秒後意識到,才趕緊轉身移動到騎樓,民眾VS.謝國樑團隊說:「(後面有救護車,麻煩退一下好不好),(大家加油,國民黨包中好不好,謝國樑凍蒜)。」

但時間又過了大約三四分鐘,只見救護車已經開進市場,就快貼近掃街隊伍,民眾再次吶喊別擋到救護車,不過蔣萬安謝國樑卻正在高呼競選口號,陳時中競選團隊發言人林楚茵說:「硬要從救護車前面過馬路,讓救護車等到他們喊完口號才能通過,簡直是泯滅人性,為了選舉選到沒有良心嗎。」

基隆市長候選人(國)謝國樑說:「一看到救護車時,我們立即在30秒內就已經騰空,主要救護車是在等病患,而這段時間我們其實都在風雨走廊上。」台北市長候選人(國)蔣萬安說:「他們(謝國樑團隊)在發現有救護車之後,就馬上要求整個團隊進入到騎樓,然後轉進到內市場,所以他們在確認相關救護車沒有移動,然後我們就繼續在內市場,然後他們準備確認救護車離開,我們才繼續我們的行程,民進黨又再一次看圖說故事惡意扭曲事實。」市場拜票遇到救護意外,不只成為掃街行程的一大插曲,也引爆藍綠陣營激烈攻防。

 

 

 

 

點我看更多華視新聞>>>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