砂石股東控劃清界線 徐定禎:荒腔走板招數

李盈萱 洪年輝 巫召清 報導  / 苗栗縣

來看到苗栗選舉,民進黨籍縣長候選人徐定禎,先前被鍾東錦團隊爆料,跟卓蘭統日砂石場的股東之一是結拜兄弟,當時徐定禎說是好朋友,沒結拜也沒有事業合夥關係,而該名股東得知後,不滿徐定禎撇清關係,寫了一封公開信,並接受華視記者採訪,說徐定禎當年選頭份市長時,跟鍾東錦和他借選舉經費,沒想到選上就劃清界線。對此,徐定禎回應,說理解對方人在江湖身不由己,還說這是選前荒腔走板的招數,試圖要穩住選民的心。

民進黨團的立委,找來中央各部會的官員,到苗栗卓蘭這處砂石場勘查,鍾東錦團隊當時就爆料,這處砂石場的股東之一和徐定禎是拜把兄弟,徐定禎回應沒有結拜,也沒有事業合夥只是好朋友,就這一段話,讓徐定禎口中這位好朋友跳出來說,不滿徐定禎撇清關係,貓哥說:「你一再批評砂石就是黑金,你也是黑金奶水長大的,誰都可以跟我們說三道四,唯獨兄弟你不行。」

貓哥寫了一封公開信,內容說,「你還是個代書,兄弟們用了一杯茶的時間,鍾東錦就答應借給你大部分選舉經費,我也為你籌措了2百萬,情義相挺,成為了頭份市的首任市長,爬得越來越高,助你打江山的兄弟,成了你口中不入流的黑道黑金」,貓哥說:「你這樣無情無義,我無所適從,當年大家兄弟把你拱上大位,你卻和我們劃清界線。」

公開信曝光後,徐定禎回應了,苗栗縣長候選人(民)徐定禎說:「無論聽到怎樣的言論,我都可以理解他,人在江湖身不由己,最後2個禮拜,也許你們會看到,很多不可思議、荒腔走板的招數,這次選舉不是藍綠對決,是善良與邪惡的對決。」

鍾東錦競選團隊執行長徐廷琮說:「徐定禎如今你卻過河拆橋,還批評你兄弟是黑金黑道,這樣的行為簡直是忘恩負義無情無義,像你這種人不配,當我們的縣長。」而鍾東錦團隊則表示,民進黨一直攻擊鍾東錦涉及黑金議題,和自身有關係的事情,卻不交代清楚,如果要爭取選民支持,怎能站得住腳。

點我看更多華視新聞>>>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