蔣萬安發放春聯發財金 半夜視察鋪路挨批作秀

張之晴 洪襲禹 李鴻杰 報導  / 台北市

台北市長蔣萬安上任兩個禮拜忙著熟悉市政,和市民的互動也相當積極,補班日連趕兩場新春活動贈送春聯和發財金。不過今(7)日半夜還要到松江路視察路面並通知媒體採訪,遭外界質疑是不是在做秀?蔣萬安解釋馬路平整是許多市民都相當關切的問題,國民黨市議員也幫忙緩頰,選在半夜鋪設馬路視察也比較不會影響交通。不過民進黨市議員痛批作秀,難道蔣萬安是韓國瑜第二,也要把「燈亮路平水溝通」當政績?

補班日的蔣萬安相當忙碌,早上11點參觀電器空調大展,下午2點出席新春揮毫活動,傍晚連趕台北後站商圈、華陰街台北地下街送發財金,8日凌晨還要到松江路看路面銑鋪工程,台北市長蔣萬安說:「接受到很多市民朋友反應,希望台北市的路要平,實際了解施工品質,確保台北市的路平。」大家都很關心半夜不擾民,但半夜出巡還發採訪通知,大張旗鼓被質疑是不是在作秀?

台北市議員(民)簡舒培說:「看鋪馬路不會解決路平的問題,燈亮路平水溝通就是市長的作秀工具嗎,我要奉勸蔣萬安蔣市長不要成為韓國瑜第二。」台北市議員(國)詹為元說:「展現一個台北市長,對於台北市民最基礎的,最基本的基礎建設一個關心。」了解市政的過程是否需要「被看見」見仁見智,不過市民需要看見市長。

7日下午蔣萬安也參加了民政局主辦的新春揮毫活動,舉辦了18年但過去8年前市長柯文哲沒有參加過一次,讓主詞人頗有怨言。但蔣萬安當市長很捧場,讓參加民眾在旁邊直說感謝,還有粉絲等著簽名自拍,蔣市長不但要拚市政有感,也努力維持市民好感。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