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席賴清德政見發表會 高嘉瑜遭黨員嗆「下台」

出席賴清德政見發表會 高嘉瑜遭黨員嗆「下台」 | 華視新聞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民進黨立委高嘉瑜,12日晚出席副總統賴清德舉行的政見發表會,到場遭到現場支持者圍攻嗆聲,除了被大喊要求「下台」,不少人也比出倒讚手勢,要求民進黨開除高嘉瑜黨籍,對此,高嘉瑜今(13)日受訪時眼眶泛紅,表示不希望民進黨變成只有一種聲音,而也被黨員點名要求開除的台北市議員王世堅,今(13)日受訪表示,高嘉瑜就像隻快樂的小鳥,希望她快快樂樂,自己絕不會掉淚,如果要大小聲,是不怕的。

民進黨立委高嘉瑜出席副總統賴清德和黨員的政見發表會,遭到民進黨支持者群起圍攻,一定要開除高嘉瑜跟王世堅的黨籍,他們兩個不開除黨沒有救了,立委(民)高嘉瑜VS.民進黨員說:「大哥大姊千萬不要激動,身體比較重要,你們不要再生氣了,你們對我不同的意見跟聲音我都聽到,情緒激動怒喊下台」民進黨員比出倒讚手勢,對準高嘉瑜火力全開,儘管高嘉瑜試圖安撫民眾情緒,還是抵擋不住猛烈怒,而被當成箭靶的還有他。

立委(民)何志偉VS.民進黨員說:「每一個我都有節錄重點,也放在心裡」台上致詞被底下黨員連連打斷,從高嘉瑜、王世堅再到何志偉,因為頻頻「逆風發言」,被視為黨內烏鴉,而面對綠營內部砲轟聲浪,高嘉瑜紅了眼眶,立委(民)高嘉瑜說:「就是努力的希望能夠,拉近我們跟支持者之間的距離,那可能這個距離現在是越來越遠啦,不希望民進黨變成是只有一種聲音,眼睛一直都紅紅的,就是常常是紅紅的不是眼角有淚。」

台北市議員(民)王世堅說:「看到他就像快一隻快樂的小鳥,我希望看到的是一個,高高興興快快樂樂的高嘉瑜,那如果他眼眶泛紅的話這確實,我是不會啦我絕對不會掉淚,該來弄我的就來弄我吧,要大小聲我是不怕的。」而立委(民)何志偉說:「大鳴大放有話直說這都是好事,總比在背後插刀放箭這樣子,好一百倍一千倍。」黨內不同聲音引爆深綠反彈,主打大鳴大放的民進黨,如何從中求取平衡,恐怕是眼下急須面對的一大難關。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