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虹安被宣明智牽走? 柯文哲:對!人家有出錢

萬紹安 潘建任 報導  / 台北市

民眾黨主席柯文哲18日上廣播節目,被主持人黃國昌問到,高虹安好像快被宣明智給牽走了,柯文哲乾脆的回說:「對,人家有付錢。」此話一出,柯高2人的關係也受到關注,其實在選後,2人的關係似乎就漸行漸遠,對此高虹安表示,2人都是他會請益的對象,接下來春節也會安排柯文哲的走春活動;柯文哲下午也趕緊緩頰,說高虹安是個獨立的人,不會被牽著走。

主持人黃國昌VS.民眾黨主席柯文哲說:「(高虹安她現在在推動市政,會問你意見嗎)很少啦,可是我覺得很奇怪,她好像快被宣明智牽走了,對啊人家是有出錢的我們沒有哈哈。」就算卸下台北市長,民眾黨主席柯文哲依舊話題滿滿,這次提到子弟兵高虹安,不知道是吃了誠實豆沙包,還是心裡話憋太久,忍不住了, 民眾黨主席柯文哲說:「不會啦不會啦高虹安是獨立性很強的人。」馬上就要過年了,柯文哲來到年貨大街發春聯,受訪時四兩撥千金,先把鍋丟回給黃國昌,不過一個是政治路上的前輩,另一個是產業界重要人物,該選誰,高虹安這麼說, 新竹市長高虹安說:「對新竹市民好的建議,或者是說我們有一些,不管是產業人士地方人士,甚至是我們政治前輩,其實都是我可以請益的對象,(柯文哲.宣明智)他們在人生的經驗上,或者在產業甚至在地方上的理解,都可能是我在這邊,比較常常會去請益的部分。」

作為新科市長的確要察納雅言,不過難道要跟高虹安當好朋友,真的在於錢嗎,那到底宣明智又捐了多少呢? 新竹市長高虹安說:「後面也會有再做那個,我們講說統計出來,到時候大家就可以看到,我們公開透明的統計報表了。」高虹安強調,報表曝光就知道金額了,不用攀比,他也搶先透露,會安排柯文哲在新竹走春,似乎想展現兩人關係還如從前,如膠似漆。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