涉貪今開庭 林姿妙自信喊:理直氣壯沒做壞事

黃佩華 翁乾晃 張政惠 黃品瑄 王士凱 報導  / 宜蘭縣

宜蘭縣長林姿妙和女兒林羿伶,涉及的貪污案,去年8月被起訴之後,雖然始終不認罪,但宜蘭地方法院,在去年10月首度開庭之後,從今(13)開始,接連2天召開準備庭,將傳喚15名被告出庭應訊,林姿妙母女先後抵達宜蘭地院,2人看起來十分有自信,林姿妙中氣十足喊話,說自己「理直氣壯,沒有做壞事!」

宜蘭縣長林姿妙說:「理直氣壯沒有做壞事,我是正正當當的人。」中氣十足對鏡頭大聲喊話,宜蘭縣長林姿妙捲入弊案,宜蘭地院再召開準備庭,她不斷強調自己絕對清清白白,宜蘭縣長林姿妙說:「我一輩子不曾跟人吵架,但是我這次認為我這麼被汙衊,目地就是希望能夠影響選舉,讓我不當選,但是選民眼睛是雪亮的。」

不但自信正面回應,還指責過程中遭到不當訊問電話監聽,而被一同起訴的還有她,林姿妙女兒林羿伶,身穿白色西裝,看起來有備而來,但面對提問都不願多做回應,記者VS.林姿妙女兒林羿伶說:「(針對案情有沒有要做說明的)謝謝謝謝。」

面帶微笑氣定神閒,林姿妙涉嫌貪污、特殊洗錢,財產來源不明、和偽造文書,她在去年8月23日被檢方起訴,宜蘭地院10月31日首度開庭,只有地主和兆峰實業公司負責人林錫欽,涉及偽造文書當庭認罪,其他13人都否認犯罪,因為案件的被告多達15個人,宜蘭地院準備庭還分2天開庭,針對還沒確認的事項加以釐清,像是不是要申請證據調查以及傳哪些證人,包含縣府羅東鎮公所人員,都在起訴名單內。

而4起案件,分別是1558地號土地違法農地農用,免課徵土地增值稅,98地號土地臨時性建築物延長使用,還有縣長林姿妙跟助理張桂綾,涉及的特殊洗錢案,在準備庭過後,就會進入實質審理階段,林姿妙能不能證明口中的清白各界都在看。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