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都網路好感度之冠 張善政:局處合作推政策

吳權原 林裕珊 沈麗容 報導  / 桃園市

六都首長上任將滿3個月,外界對他們好感度如何,根據KEYPO大數據系統分析,由桃園市長張善政以1.44奪下冠軍,網友認為這和教育等選舉政見迅速兌現有關。對此他說這是各局處合作的功勞。而台北市長蔣萬安則以0.22墊底,蔣萬安回應表示,有推出許多讓市民有感的政策,會繼續努力拚市政。

台北市長蔣萬安說:「一個人看球太孤單了嗎,那就跟大家一起看吧。」跟上世界棒球經典賽熱潮,邀請市民朋友觀賽同歡,大口吃下古巴三明治為中華隊加油,台北市長蔣萬安,做為六都最年輕首長,時下潮流話題全跟上,拍攝短片網路宣傳,不過似乎成效不彰,因為KEYPO大數據系統分析,六都首長網路好感度,蔣萬安成績吊車尾只有0.22,台北市長蔣萬安說:「市府團隊就是全力拚市政,我想上任2個多月,我們也推出很多讓市民有感的政策,但我們會持續努力。」

KEYPO大數據能快速解析網路風向和熱門話題,針對六都首長好感度,台北市長蔣萬安以0.22墊底,而第五名開始依序是,新北市長侯友宜,台中市長盧秀燕,台南市長黃偉哲,而高雄市長陳其邁位居第二名,有1.14,全套運動服加上帥氣墨鏡,單腳踏牆瀟灑俐落,高雄市長陳其邁,一改西裝筆挺的形象,跨界挑戰拍攝時尚雜誌行銷在地觀光,讓網友看到的另一面。

而壓軸的桃園市長張善政,好感度奪冠有1.44,是六都最高,桃園市長張善政說:「那個就謝謝大家支持我們會繼續努力,(局處團隊)他們非常了解我的選舉政見,所以在上任沒有多久,各個局處都非常努力的,來趕快把他付諸實現,所以這個不是我的功勞。」政見兌現是各局處的合作,代理老師全年聘期,免費營養午餐及助學金,從市民關心的政策著手,各縣市首長持續努力,希望能獲得各界的認可。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