賴清德拚陸戰 「信賴台灣之友會」高雄站登場

蕭雅心 邱顯雄 許利森 報導  / 高雄市

副總統賴清德備戰2024總統大選,積極部署拚陸戰,「信賴台灣之友會」今(29)日在高雄市成立,賴清德親自到現場授旗,高雄市長陳其邁及現任民進黨立委等人都到場助陣,現場群眾熱烈歡迎高喊「賴清德當選」,展現南台灣支持者的氣勢。

支持者說:「賴清德當選。」支持者揮舞小綠旗,高喊應援口號,夾道迎接,副總統賴清德,支持者說:「台灣加油賴清德當選。」展現南台灣的熱情,場面相當熱絡,民進黨備戰2024總統大選,目標在全台各地,遍地開花的「信賴台灣之友會」,高雄站也登場,支持者說:「台灣台灣台灣加油加油加油,清德清德清德當選當選當選。」

作為綠營大票倉,團結氣勢,當然不能輸,不只集結眾多支持者,高雄市長陳其邁,以及民進黨現任立委,多位市議員等人,都現身排排站,替賴清德助陣,而早已在選戰就位的賴清德,親自授旗,鞏固基層選票,副總統賴清德說:「我們的目標就設定在市長和議長所講的,我們超越過去的得票這樣好不好(好),好不好(好),國會要過半台灣隊挺台灣,2024團結一致。」

不只幫自己拉票,也發揮母雞力量,要大家全力支持民進黨立委,最後還不忘要祝他,生日快樂,副總統賴清德說:「今天(29日)是李昆澤生日(哇),我們祝他生日快樂。」儘管對手是誰還不知道,綠營仍抓緊時間,搶先拚陸戰,賴清德假日腳步不停歇,行程滿檔,要凝聚各地,「挺賴」應援團的力量,全力攻下2024總統寶座。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