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侯爭提名最後衝刺 兩份民調差距皆拉近

張至人 陳建達 孫慧娟 許文男 許利森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國民黨2024總統人選5月出爐,根據平面引述展欣科技製作民調,郭台銘與侯友宜2人黨內互比差距僅僅百分之1.4,另一份聯合報製作的民調兩人則是以百分之32支持率同同分,實力相當。關鍵時刻郭台銘全台透透,今(1)日也遠赴高雄合體藍營立委候選人,動作頻頻爭曝光,反觀侯友宜雖然減少公開行程,但在兩岸和國家論述則明顯增加,兩人策略大不同,全力爭取黨內提名。

國民黨2024總統人選,呼聲最高的郭台銘和侯友宜,到底徵召誰這個月就會出爐,根據聯合報引述展欣科技民意調查,黨內互比侯友宜以35.3%領先郭台銘33.9%,差距僅僅1.4個百分點,另外總統大選藍綠白三腳督情況下,侯友宜支持率30.2%賴清德則是36.7%柯文哲22.2%,同樣的對戰組合,郭台銘取得30.6%支持度賴清德37.1%柯文哲21.7%,郭侯2人不只支持率相當,也同樣落後賴清德6.5%。

鴻海創辦人郭台銘說:「我是沒有去仔細看民調,我認為說我只相信,我自己的努力夠不夠。」而另一份聯合報民調,在黨內互比郭侯兩人支持率同同分都是32%,值得注意的是藍營支持者中高達5成一力挺侯友宜,郭台銘則只有33%,而總統大選三腳督情況下,支持度也持平且都領先其他2位對手,2人實力不分軒輊。

鴻海創辦人郭台銘說:「過去48年來經營企業,現在我是一個新進轉換跑道,也是帶領全台灣發展經濟,我認為我很有信心。」新北市長侯友宜(2023.4.28)說:「中華民國跟台灣的關係是密不可分,就像杯子跟水一樣,覆巢之下無完卵。」相較郭台銘全台跑透透,向南北立委請益也走進基層,反觀侯友宜公開行程明顯減少,關鍵時刻郭侯策略大不同。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