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體破碎!電動車自撞釀2死 證實酒駕肇事

李盈萱 洪年輝 謝憲宗 報導  / 台中市

今(7)日凌晨5點多左右,台74線的崇德松竹路段發生電動車自撞死亡車禍,白色的電動車自撞紐澤西護欄,車體整個變形對折已經看不出車體完整模樣,散落兩車道,車內兩名分別24歲和25歲的男性當場沒了生命跡象,送醫後宣告不治。警方初步調查,2人都有酒精反應,再比對安全帶勒痕下確認駕駛是楊姓男子。據了解,2人先到南屯區的夜店狂歡後酒駕上路才發生意外,被載的洪姓男子家屬得知消息,痛心無法接受。

白色電動車咻一下開過去,下一秒撞上護欄白煙四起,民眾說:「整排(護欄)被撞起來。」紐澤西護欄被撞到移位,車卡在上頭嚴重變形對折,已經看不出車體完整模樣,電動車的充電電池破裂,裡頭一大堆小電池全散了出來散落兩車道,椅子上還留有血跡,現場慘不忍睹,消防火速將受傷男子送醫治療。車禍發生在7日凌晨5點多左右,台74線的崇德松竹路段,白色電動車自撞紐澤西護欄,車內2名分別24歲洪姓男子和25歲的楊姓男子,當場沒了生命跡象,送醫後宣告不治。台中市西屯所副所長鄭翔予說:「初步檢測有酒精反應,因衝擊力倒臥路旁均已宣告死亡。」

警方在2人身上分別測得酒測值0.32毫克和0.61毫克,再比對安全帶勒痕下確認駕駛是楊姓男子。據了解,2人先到南屯區的夜店狂歡後,酒駕上路才發生意外。而根據現場遺落名片,發現楊姓男子曾待過幫知名歌唱節目做舞台美術的設計公司,現在更是台中一間整合設計公司的設計總監也是合夥人。打開公司網頁,主打豪宅高檔私人會館等室內設計,從台灣到中國都有作品,記者實際走訪公司地址,發現公司工作室除了辦公室,還有當攝影棚出借場地,公司員工說:「不好意思現在不好方便。」記者VS.公司負責人說:「(被載男子)也是你們員工嗎,不方便不方便講。」公司不願多談。

但被載的洪姓男子家屬聽到消息無法接受,洪姓男子家屬說:「很像在看電視連續劇一樣,只是我們主角變成我們自己,到現在我還是覺得小孩子只是睡著而已,他們是學長學弟感情都很好,我們兩邊家長好好把後事好好處理完,再談其他事情。」洪姓男子家屬說他剛過完生日從美國玩回來,沒想到這次雨天發生死亡車禍,難以接受。而檢察官已經到殯儀館相驗,將會進一步釐清調查死因。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