拚了!「TOEIC官方線上課程」能力升級成績大躍進

拚了!「TOEIC官方線上課程」能力升級成績大躍進 | 華視新聞
【TOEIC官方線上課程】推出M1、M2和M3等級的課程。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根據行政院主計總處統計,7月失業率雖然比6月的4.8%微降,可是仍舊高達4.53%。不讓疫情成為學習空窗期,TOEIC測驗的最佳備考工具【TOEIC官方線上課程】全新組合上市,讓民眾及早為求職做準備!

TOEIC官方線上課程】量身打造專屬學習方案,民眾可在家拚多益,越宅越高分!內容涵蓋八大國際溝通情境,1,000TOEIC測驗全真試題,還有英文遊戲等趣味功能。

簡單四步驟 找出適合專屬學習方案

Step 1 - 找出適合自己的課程等級!

課程分為M1M2M3等級,透過TOEIC測驗分數或分級測試找出最適合的課程!循序漸進累積英語實力。

Step 2 - 我要花多少時間學習?

透過【課程小幫手】的建議,依據你每周可以學習的時數,選出最符合的課程時數!

Step 3 - 確認課程内容

購買前再次確認課程内容,沒問題就可以準備入手!

Step 4 - 挑選專屬學習課程!

依據自己的課程分級和學習時數,從9種學習方案中,選擇最適合自己的方案。

【TOEIC官方線上課程】量身打造專屬學習方案,內容涵蓋八大國際溝通情境,1,000題TOEIC測驗全真試題,還有英文遊戲等趣味功能。
【TOEIC官方線上課程】量身打造專屬學習方案,內容涵蓋八大國際溝通情境,1,000題TOEIC測驗全真試題,還有英文遊戲等趣味功能。

專屬學習方案,助你備妥求職即戰力

1個月》短期衝刺學習課程(30)

即將赴戰場的TOEIC測驗考生,可依照自己目前實力,進行短期加強的最佳選擇!

2個月》挑戰卓越學習課程(60)

推薦給想要讓自己能力更上一級的考生,可以有較完整的時間安排學習進度!

3個月》 實力養成學習課程(90)

適合習慣長效學習的考生,讓你全方位加强學習,挑戰TOEIC測驗更具信心!

課程能夠幫助學習者在短時間內逐步強化聽力、閱讀及發音能力,精準掌握TOEIC測驗題型,在後疫情時代備妥求職即戰力,交出漂亮成績單!
踏出第一步!立即找出你的專屬學習方案!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