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祖酒廠挺亞錦賽 為中華隊加油!

馬祖酒廠挺亞錦賽 為中華隊加油! | 華視新聞
辜仲諒理事長授旗中華代表隊。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亞洲棒球錦標賽」兩年舉辦一次,1954 年開打至今,是亞洲成棒賽事最高殿堂,台、日、韓三強對戰,向來是國人最愛之激烈賽事。馬祖酒廠支持臺灣體育賽事不遺餘力,這次特別贊助「第三十屆亞洲棒球錦標賽」,支持中華隊征戰臺北大巨蛋首場國際棒球賽事,亞錦賽於123日至 10 日假臺北大巨蛋及臺中市洲際棒球場激情開打。中華民國棒球協會理事長辜仲諒為感謝企業對棒球運動的支持,特別頒發感謝獎牌予馬祖酒廠,由董事長陳漢樹代表受獎。

馬祖酒廠董事長陳漢樹代表受獎。
馬祖酒廠董事長陳漢樹代表受獎。

陳漢樹表示,馬祖酒廠多年來對體育賽事充滿熱情及關心,對於「棒球」更有著責無旁貸的責任與使命,期望藉由各項賽事的贊助與支持帶動棒球風氣並鼓勵國人支持台灣棒球,展現「越在地越國際」的品牌精神。

總經理劉九銘指出,馬祖酒廠熱衷支持體育並力挺重要國際賽事,希望能做為中華隊征戰世界舞臺有力的後盾,就如同馬祖高粱酒多年來參予各項國際烈酒大賽年年得獎,同時也是臺灣史上第一個連續3年獲美國舊金山世界烈酒大賽雙金獎,創下台灣史上首度唯一在白酒品項奪得鉑金獎platinum最高殊榮的公營酒廠,站上國際舞台創造台灣之光。馬祖酒廠不論現在或未來也將持續以「全心愛體育」的精神,善盡企業公民的責任以實際行動支持棒球賽事,邀全國民眾一同力挺中華隊勇奪總冠軍締造光榮時刻!

馬祖酒廠總經理劉九銘。
馬祖酒廠總經理劉九銘。

華視新聞網提醒您禁止酒駕,飲酒勿開車,飲酒過量,有害健康。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